推 leo322 :我想還是不要問~很恐怖的!XD 02/25 16:09
推 formyking18 :不要問 很恐怖XD 02/25 17:30
推 Formose :一切的答案只有兩個字.."感覺" 02/25 17:31
→ chuning1017 :追我的...最長大概一個月... (很好追><) 02/25 17:54
→ chuning1017 :有好感的隨便追都追得到 沒好感的一開始就OUT了... 02/25 17:55
推 hvmcg :我追我家馬祖婆一個月 .......... 02/25 18:24
推 chuning1017 :追三年如果不是有好感但想認識長一點 就是沒感覺 02/25 18:36
→ chuning1017 :不然就是不排斥也不特別喜歡 就這樣了... 02/25 18:37
推 Chantaljones:無感基本上都追不到吧..因為他會拒絕承認你在追她 02/25 19:01
推 loveyou0rain:請注意!標準天秤自尊很強,其實只要不討厭 久了就 02/25 21:52
→ loveyou0rain:ok了! 我是秤女 ㄎㄎㄎㄎ 02/25 21:53
→ Peterpig :久了大概是多久XDD 02/25 22:45
→ cwing :如果三年都還追不到~大概是不可能再一起了 02/25 23:04
→ cwing :前提是他對你有好感~那你可以積極一點~很快就上手了 02/25 23:05
→ cwing :參考依據:本人以及身邊秤女朋友 02/25 23:06
→ suzy0923 :推感覺~感覺= = 02/25 23:45
推 ohfantastic :沒感覺追多久都追不到,有感覺不需要很久 XD 02/26 00:02
→ a150315 :推感覺! 02/26 00:03
推 rubired :推感覺! 還有習慣之後就.... 02/26 00:19
推 raindoh :長期抗戰不太適用在秤女身上耶 02/26 00:41
推 hikaruton :除非本來就是老朋友 否則不適合長期抗戰~ 02/26 00:45
推 Dizonch :一切的答案只有兩個字.."感覺" 02/26 09:53
→ XXPLUS :追三年這種....老實講就只是自願當備胎而已 02/26 10:33
推 moneyhunter2:連當備胎都出來了 沒有勇氣而已 說的那麼難聽 02/26 18:05
推 ayumini :真的是感覺.... 02/26 20:35
推 kyokaku :感覺真的很重要!! 再怎麼好,無感還是把你當哥兒們 02/28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