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另外想請問各位大大~~~ 追秤女要長期抗戰~~~ 但不知道各位曾經追過或被追最長到多久才追到OR接受對方? 上面有看到推文說追三年還在追的XD~~ 都追這麼久了難道還有可能成功?或是就變成真的是好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12.238
leo322 :我想還是不要問~很恐怖的!XD 02/25 16:09
formyking18 :不要問 很恐怖XD 02/25 17:30
Formose :一切的答案只有兩個字.."感覺" 02/25 17:31
chuning1017 :追我的...最長大概一個月... (很好追><) 02/25 17:54
chuning1017 :有好感的隨便追都追得到 沒好感的一開始就OUT了... 02/25 17:55
hvmcg :我追我家馬祖婆一個月 .......... 02/25 18:24
chuning1017 :追三年如果不是有好感但想認識長一點 就是沒感覺 02/25 18:36
chuning1017 :不然就是不排斥也不特別喜歡 就這樣了... 02/25 18:37
Chantaljones:無感基本上都追不到吧..因為他會拒絕承認你在追她 02/25 19:01
loveyou0rain:請注意!標準天秤自尊很強,其實只要不討厭 久了就 02/25 21:52
loveyou0rain:ok了! 我是秤女 ㄎㄎㄎㄎ 02/25 21:53
Peterpig :久了大概是多久XDD 02/25 22:45
cwing :如果三年都還追不到~大概是不可能再一起了 02/25 23:04
cwing :前提是他對你有好感~那你可以積極一點~很快就上手了 02/25 23:05
cwing :參考依據:本人以及身邊秤女朋友 02/25 23:06
suzy0923 :推感覺~感覺= = 02/25 23:45
ohfantastic :沒感覺追多久都追不到,有感覺不需要很久 XD 02/26 00:02
a150315 :推感覺! 02/26 00:03
rubired :推感覺! 還有習慣之後就.... 02/26 00:19
raindoh :長期抗戰不太適用在秤女身上耶 02/26 00:41
hikaruton :除非本來就是老朋友 否則不適合長期抗戰~ 02/26 00:45
Dizonch :一切的答案只有兩個字.."感覺" 02/26 09:53
XXPLUS :追三年這種....老實講就只是自願當備胎而已 02/26 10:33
moneyhunter2:連當備胎都出來了 沒有勇氣而已 說的那麼難聽 02/26 18:05
ayumini :真的是感覺.... 02/26 20:35
kyokaku :感覺真的很重要!! 再怎麼好,無感還是把你當哥兒們 02/28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