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kin (我覺得你瘋了~別傻啦孩子)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 逃避
時間Fri Feb 26 01:26:20 2010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yes
2. 我的星座是:aries
3. 對方的星座是:libra
假設因為工作很忙 分不清楚是沒心還是有心沒力
女友對男友說
我還有喜歡還會想努力 但如果 其實你已經對我沒有喜歡了 其實可以說 我理解 我懂得
我不會大哭大鬧 囉哩八縮 如果 真的不是沒心 是沒有力氣了 也請跟我找個時間跟我
說 我會體諒的 也會努力
而在這之前 也問過還喜歡嗎的問題
對方回答 我想想看怎麼講比較適當
說等等打給我 結果也沒打 之後幾天 打過去也不會接 但msn敲還是會回(問他在哪之類的
)
這是逃避嗎 到底在逃避啥
如果想分手 不是接了電話就可以分了嗎
why
到底是怎樣 現在???
先謝謝大家的解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8.29
推 atinok :你是女方嗎 02/26 04:29
→ hvmcg :原po有點兒激動了 先冷靜下來再說明清楚點!!!!! 02/26 05:33
→ arkin :恩 我是女方 相處詳情可以看男女版15572 ^^" 02/26 09:41
→ arkin :真的不知道怎麼解決 對方照常上線也沒回覆 02/26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