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yes 2. 我的星座是:aries 3. 對方的星座是:libra 假設因為工作很忙 分不清楚是沒心還是有心沒力 女友對男友說 我還有喜歡還會想努力 但如果 其實你已經對我沒有喜歡了 其實可以說 我理解 我懂得 我不會大哭大鬧 囉哩八縮 如果 真的不是沒心 是沒有力氣了 也請跟我找個時間跟我 說 我會體諒的 也會努力 而在這之前 也問過還喜歡嗎的問題 對方回答 我想想看怎麼講比較適當 說等等打給我 結果也沒打 之後幾天 打過去也不會接 但msn敲還是會回(問他在哪之類的 ) 這是逃避嗎 到底在逃避啥 如果想分手 不是接了電話就可以分了嗎 why 到底是怎樣 現在??? 先謝謝大家的解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8.29
atinok :你是女方嗎 02/26 04:29
hvmcg :原po有點兒激動了 先冷靜下來再說明清楚點!!!!! 02/26 05:33
arkin :恩 我是女方 相處詳情可以看男女版15572 ^^" 02/26 09:41
arkin :真的不知道怎麼解決 對方照常上線也沒回覆 02/26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