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CDa (蘋果西打)
看板Libra
標題Re: [問題]請問秤女??~~~
時間Fri Feb 26 01:36:13 2010
※ 引述《Peterpig (奶油豬)》之銘言:
: 小弟另外想請問各位大大~~~
: 追秤女要長期抗戰~~~
: 但不知道各位曾經追過或被追最長到多久才追到OR接受對方?
: 上面有看到推文說追三年還在追的XD~~
: 都追這麼久了難道還有可能成功?或是就變成真的是好朋友?~~~
看推文應該很明顯了 秤女就是感覺感覺跟感覺~
以我自己來說 (以下都拿我自己當例子好了 因為凡事總有例外嘛)
如果沒感覺的 追再久都不會有感覺 就算是三年
而且這邊有個盲點 追秤女的那個朋友 有每天告訴秤女 "我在追妳" 嗎
如果沒有的話 那有80%的機率 秤女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被追了
或是說 前半年秤女知道自己被追 後面的兩年半 秤女會告訴自己說
"這麼久了 我們現在應該只是很好的朋友了吧^^"
那如果有感覺的呢
秤女有一點點愛面子 如果追的人隱藏得太好
反而會讓秤女不停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別多心" 最後無疾而終
秤女從知道被追的那一刻起 如果有感覺 下決定是很快的 一個月內 XDD
如果拖兩三個月 那也是她在享受曖昧與被疼的快樂
但絕對 對讓你知道 她喜歡你(≧<>≦)
廢話 都有感覺了 你還告白還追她 怎麼可以讓你跑掉 (大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6.153
推 soay :推最後一句XDDDDDDDDDDDDDDDDDDD 02/26 01:49
推 moneyhunter2:被你說中了 我完全沒種跟秤女說..... 02/26 02:29
→ moneyhunter2:沒GUTS的雙魚在這裡 ._./ 02/26 02:30
推 Kunglin :還在試的處女(這樣好像會被誤會...) 02/26 03:43
推 tamado715 :完了 告白後沒下決定的巨蟹= = 02/26 03:46
推 otsukaai0928:秤女大推!!!!!!不說清楚的話根本不知道XD 02/26 09:17
推 minikiwi :不說清楚~還以為對方在演啥戲呢?本身是天秤女... 02/26 09:52
推 s124 :最不喜歡那種不把話說清的人... 02/27 00:41
推 formosana :真的~不說根本就不知道!! 02/28 16:34
推 gashmcym :真的,差一句話而已XD((蟹男 03/03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