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eterpig (奶油豬)》之銘言: : 小弟另外想請問各位大大~~~ : 追秤女要長期抗戰~~~ : 但不知道各位曾經追過或被追最長到多久才追到OR接受對方? : 上面有看到推文說追三年還在追的XD~~ : 都追這麼久了難道還有可能成功?或是就變成真的是好朋友?~~~ 看推文應該很明顯了 秤女就是感覺感覺跟感覺~ 以我自己來說 (以下都拿我自己當例子好了 因為凡事總有例外嘛) 如果沒感覺的 追再久都不會有感覺 就算是三年 而且這邊有個盲點 追秤女的那個朋友 有每天告訴秤女 "我在追妳" 嗎 如果沒有的話 那有80%的機率 秤女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被追了 或是說 前半年秤女知道自己被追 後面的兩年半 秤女會告訴自己說 "這麼久了 我們現在應該只是很好的朋友了吧^^" 那如果有感覺的呢 秤女有一點點愛面子 如果追的人隱藏得太好 反而會讓秤女不停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別多心" 最後無疾而終 秤女從知道被追的那一刻起 如果有感覺 下決定是很快的 一個月內 XDD 如果拖兩三個月 那也是她在享受曖昧與被疼的快樂 但絕對 對讓你知道 她喜歡你(≧<>≦) 廢話 都有感覺了 你還告白還追她 怎麼可以讓你跑掉 (大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6.153
soay :推最後一句XDDDDDDDDDDDDDDDDDDD 02/26 01:49
moneyhunter2:被你說中了 我完全沒種跟秤女說..... 02/26 02:29
moneyhunter2:沒GUTS的雙魚在這裡 ._./ 02/26 02:30
Kunglin :還在試的處女(這樣好像會被誤會...) 02/26 03:43
tamado715 :完了 告白後沒下決定的巨蟹= = 02/26 03:46
otsukaai0928:秤女大推!!!!!!不說清楚的話根本不知道XD 02/26 09:17
minikiwi :不說清楚~還以為對方在演啥戲呢?本身是天秤女... 02/26 09:52
s124 :最不喜歡那種不把話說清的人... 02/27 00:41
formosana :真的~不說根本就不知道!! 02/28 16:34
gashmcym :真的,差一句話而已XD((蟹男 03/03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