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iing (停止)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一片混亂
時間Sat Feb 27 03:02:34 2010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
不知到是不是為了因應虎年
最近總是遇到獅子男...
但我實在搞不懂他們...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漫長的年假
也因為不久前恢復單身
所以開始與許多久未見面的朋友聚會
沒想到先後出現了兩隻獅子
都讓我見識到了獅子的攻擊性及行動力
但我卻不懂為什麼能夠有這麼曖昧的舉止
想要的卻不是穩定的關係
是我對朋友太沒防備嗎?
還是因為太想找個依靠?
害我最近總是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的無奈...
獅子真的太可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2.74
推 blythemelody:我對獅子也是又愛又恨 初戀就是獅子(攤手) 02/27 03:10
推 esther0813 :推又愛又恨... 02/27 12:20
推 s124 :對獅子不知道該怎麼辦 02/27 14:31
推 SHINY816 :可能秤子們對獅子都沒轍吧!! 02/27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