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 不知到是不是為了因應虎年 最近總是遇到獅子男... 但我實在搞不懂他們...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漫長的年假 也因為不久前恢復單身 所以開始與許多久未見面的朋友聚會 沒想到先後出現了兩隻獅子 都讓我見識到了獅子的攻擊性及行動力 但我卻不懂為什麼能夠有這麼曖昧的舉止 想要的卻不是穩定的關係 是我對朋友太沒防備嗎? 還是因為太想找個依靠? 害我最近總是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的無奈... 獅子真的太可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2.74
blythemelody:我對獅子也是又愛又恨 初戀就是獅子(攤手) 02/27 03:10
esther0813 :推又愛又恨... 02/27 12:20
s124 :對獅子不知道該怎麼辦 02/27 14:31
SHINY816 :可能秤子們對獅子都沒轍吧!! 02/27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