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閃光交往4個月了 剛開始講電話的時間是每天講1個半小時以上 常常講到2個電池都沒電 昨天聊天時她說 其實如果一個禮拜沒講電話也沒差 心理不禁有點小疑惑 我們是遠距離戀愛 就算沒有每天講電話的必要 但是一個禮拜沒聽到對方的聲音真的會很難熬吧(對我這射手男來說) 加上她住的地方也沒有網路 這樣等於失去很多互動的機會 在交往中 我就有發現她的個性不太重視講電話這件事 (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忙) 所以當我們花很多時間在熱線傾訴思念的時候 我以為她因為我而改變了 anyway 想請問版上的秤女 妳們會因為懶而減少跟閃光熱線的時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5.64
lovesangel :我個人很喜歡講電話耶。對閃光更是喜歡>///< 02/28 15:51
fatsologo :所以是個性使然囉...跟星座沒關係 02/28 15:54
angelmai :就算懶每天還是要講一下子電話 02/28 16:01
sablephantom:雖然不討厭講電話,但也不愛講很久,較愛傳簡訊! 02/28 16:02
beautydai :每天講,久了也會膩. 會慢慢減少頻率...sorry XD 02/28 17:39
doggylove :一天沒講就覺得好失落阿... 02/28 18:11
nuy :重點是:你比他還希望講吧~感情中你比他還需要彼此... 02/28 20:35
nuy :所以才會比較失落,如果能讓他意識到他很需要你就不一 02/28 20:35
nuy :樣了吧... 02/28 20:36
eezip2311 :傳訊+1 02/28 20:46
abc520714 :愛講電話+1..現在都邊充邊用耳機講電話 囧rz 02/28 21:02
hikaruton :不愛講電話 愛傳簡訊 (秤男) 02/28 21:53
FlyForFree :喜歡電話,但是貼心簡訊也很愛XD 02/28 22:13
monce :喜歡固定時間聊天,,,忙的時候希望傳簡訊就好 02/28 23:01
hashinogi :非常不愛講電話XDD 簡訊人+1 02/28 23:07
roo615 :簡訊>電話 02/28 23:54
hynghj :愛打簡訊+1 03/01 00:13
conankid :比較喜歡簡訊 03/01 00:33
peggy19520 :比較喜歡MSN... 03/01 01:48
suzy0923 :喜歡簡訊 閒的時候也很喜歡電話 但忙的時候就不太愛 03/01 03:03
suzy0923 :簡訊比較方便~ 03/01 03:04
joanne5495 :喜歡講電話和簡訊!!但男友覺得我很煩...冏 03/01 05:04
iwl0927 :喜歡簡訊 覺得簡訊可以打出一些平常不會講的話~ 03/01 12:27
※ 編輯: fatsologo 來自: 61.230.125.64 (03/01 18:09)
fatsologo :我是簡訊跟電話並重的人@@ 03/01 18:09
whereur :一天要打好幾通啊啊啊~不然我會受不了~(逃) 03/01 18:32
fairy1016 :我們很像,我比較不愛講電話,可是射手男友超愛.無奈ㄚ 03/01 21:56
shihyaoho :愛跟閃光熱線,不過沒內容的話也挺無趣的~ 03/02 17:05
GN01283319 :我也不太喜歡講電話耶…就連msn都有點懶XD 03/03 01:49
mothing :有時電話有時簡訊 比較不容易膩.. 03/03 10:56
blythemelody:我討厭講電話 反而喜歡傳簡訊 03/03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