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RadioMan :恩,在下也這樣覺得,不過推噓文我就不會優柔寡斷了 02/28 23:42
推 flyangel1023:我跟原po一樣耶... ( 樓上沒必要噓吧 = = ) 03/01 00:30
→ miracle0926 :我跟原po有類似心情...嘆氣ˊˋ 03/01 01:13
→ HIMANBAOBAO :有些事情會去想,如果這個人不值得我對他好的話 03/01 01:32
→ HIMANBAOBAO :就會拒絕耶.. 03/01 01:33
推 studenthi :就算拒絕,也易經不起2次以上的拜託而答應= =" 03/01 02:04
推 atinok :有些事情是需要學習的:) 03/01 05:20
→ UNA70925 :我也是..我討厭降子的自已 03/01 08:54
→ Oscar1003 :盡量不要討厭自己啦 如果無法改變 就去接受自己吧~ 03/01 08:58
→ hikaruton :不用討厭啦 多愛自己一點 天性也很難完全改變 03/01 09:58
→ hikaruton :適應自己的內心才是真的 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不是說 03/01 09:59
→ hikaruton :討厭就可以完全逃避~ 03/01 09:59
推 trulyalice :趕快學會拒絕吧 不然辛苦的是自己!! 03/02 18:13
推 jay0711 :> < 天秤都這樣嗎 03/03 16:32
推 i2327 :天秤的招牌就是優柔寡斷 03/05 23:18
推 vogue1991 :拒絕好難噢!之後都會覺得這樣好嗎?又會在意別人想法 08/1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