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e1012 (派大星>海綿寶寶)
看板Libra
標題Re: [疑問] 秤女摩女
時間Mon Mar 1 17:40:22 2010
經過兩節課的天人交戰 我寫紙條給他
課堂上我們真是尷尬到無法言喻 一點互動都沒有
我跟他的模式就是我問他回答 沒有多餘的話
下課他還找別人陪他幹嘛 之前都會找我
後來我再下一節寫好給他看 反正就有比較好
也剛好有別的東西可以聊吧 就有一搭沒一搭的搭話
後來下課他就問我要不要去廁所了
算是好多了 所以回程路上我就說
有兩個朋友都說我們很尷尬 我是說我都有找他搭話 只是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他也沒有說什麼 就只是說 沒有啦
我也不知道 他對我寫的內容也沒給我答覆
如果他要算了 我也就算了 順其自然
反正我該說的都說了
或許他等有空會回我 當面講 我想是不可能的了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
我屬於自己講開 對方說沒事 我也不會尷尬那種
平常講話比較直接 只是很多人都沒辦法這樣
變的我自己覺得沒事了 (講開了)
可是人家心裡還是有疙瘩 我不知道
對我來說 講完 溝通完 就還是跟平常一樣
= =
有沒有其他秤子跟我一樣很重朋友
都說秤子朋友多 愛交朋友
可是有時候我又好矛盾 喜歡認識朋友沒錯
可是我又不想要太多"好朋友"
我會不自覺得比較在意重視的人的感受
他心情不好 我就會很想知道 想要幫她分擔之類的
覺得好朋友一多 我就會覺得要照顧好多人的樣子= =
而這摩女 他又是不喜歡自己講的人
變的我每次一直問他 我都覺得我很煩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2.30
推 hikaruton :辛苦了 ~y 03/01 18:01
推 esandesu :我也有跟你同樣的狀況,喜歡認識朋友是本性,不過在眾 03/01 23:04
推 esandesu :多的"好朋友"當中,要找到真正是在關心你的人,這樣子 03/01 23:07
→ esandesu :你才不會以致於每一個人都要顧慮到,你會很辛苦. 03/01 23:08
→ esandesu :我是過來人^^ 不過至於你那位摩同學,可能要多多問他 03/01 23:09
→ esandesu :身旁的人,這樣會比較好找到答案,不過,記得不要被他發 03/01 23:10
→ esandesu :現,不然對方會有不好的感覺 我曾經試過,雖然冒險,但 03/01 23:11
→ esandesu :是都有成功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很重要,我想,冒一次險也 03/01 23:13
→ esandesu :無仿^ ^希望你能找到好的方法^ ^加油!友情真得很重要 03/01 23:14
推 kitty2233 :我也喜歡熱鬧 喜歡交朋友~可是太在意好朋友了... 03/02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