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2位認識約20天,我在台中工作,她在高雄,這幾天她媽媽生病住院挺嚴重的(似乎要 開刀),這幾天我需要如何關心她呢,(因人在台中無法回去,只能禮拜6回去)? 傳加油打氣、慰問的簡訊能每天傳嗎,還是隔幾天再傳? 她心情一定很難過、沮喪,這幾天我打電話給她,她在醫院裡,無法接電話,因此我決定 先不打給她,請問這樣好嗎? 請問秤女的妳們,這時間最想要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52.79
blythemelody:傳簡訊關心吧 叫他要好好休息 不要太累 不要太擔心 03/03 21:11
blythemelody:叫他要記得吃飯 跟他說他媽媽的病一定會好轉的 請他 03/03 21:13
blythemelody:好好保重自己 簡訊傳短短的就好 不要太長 心情低落時 03/03 21:14
blythemelody:看到太長的簡訊 會覺得很煩 03/03 21:14
blythemelody:隔幾天傳比較好 比如:還好嗎 記得要吃飯 不要太累了 03/03 21:16
mayko5711 :我幾個月前也遭遇過同樣的狀況,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 03/03 23:14
mayko5711 :朋友的簡訊,這些支持跟鼓勵給我很大的力量.每天一個 03/03 23:15
mayko5711 :個簡訊給她打氣吧!請她要正面思考,才會有好運勢! 03/03 23:16
mayko5711 :但是電話少打,因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太多的關心電 03/03 23:17
mayko5711 :話會造成負擔(因為還要跟你們解釋跟安慰你們不要擔心 03/03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