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射手男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女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不幽默、話不多、悲觀 、超不像射手的射手! 5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爬文後發現大家都有在說追天秤座要用"溫水煮青蛙"這招。 我和她認識4個月了!兩人不同學校,距離有點小遠,路程約要一個小時。 基本上我們就只是朋友而已,然後有單獨出來過3次! 不過一直到目前,其實也沒什麼進展...兩個人就是MSN聊天、簡訊這樣而已, 非常的普通,而這學期開始,我們兩個人彼此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我的重大考試 、她的重大比賽) 所以,交集大概也不會再更進步了吧,可能一樣只能MSN和簡訊聯絡而已... 而據我所知,她好像也沒什麼行情(桃花),這讓我放心了一下XD 不過我們兩個人目前也屬於停滯狀態...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發展....? 所以才想來版上問看看,天秤座大部分是屬於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呢? 我目前也只能和她打持久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0.175 ※ 編輯: hiphoplove 來自: 114.42.30.175 (03/03 17:29)
hikaruton :都有耶..........看主動還是被動= =" 03/03 17:33
rubired :都有+1 XD 03/03 17:36
bidge :青蛙真的很慘...老是被煮 03/03 17:46
tywchr0404 :樓上的推文...我笑了 03/03 18:10
soay :都有 看有沒有關鍵點出現 沒有再怎麼煮也沒用 03/03 18:36
kiraball :都有 一開始有感覺的被煮也甘願沒感覺怎麼煮都沒用噎 03/03 20:18
blythemelody:如果剛開始印象不錯 溫水煮XX 會慢慢越有喜歡的感覺 03/03 20:30
hiphoplove :我覺得她只把我當朋友耶...完了...再怎麼煮也沒用了! 03/03 20:42
blythemelody:那加入一點點會心跳的元素看看 一點點就好 03/03 21:09
snowwolf1010:不熟的人就不會有日久生情...用MSN交流對我來說是 03/03 22:54
snowwolf1010:熟不起來的...這是我的情形@ @... 03/03 22:55
to520323520 :對秤女交往如果一直用MSN感覺不太踏實 03/03 23:09
hiphoplove :那不就完全沒機會了...我們是遠距離呀!!! 03/03 23:17
aramia :只要有一點點讓秤女心動,就會自己跳進鍋子隨你煮 03/03 23:17
aramia :是說我也不喜歡用msn交流…很不踏實 03/03 23:18
aramia :甚至會懷疑螢幕的對方的態度是裝出來的… 03/03 23:19
soay :你可以打給他 or 傳簡訊給他 都比msn好很多 03/03 23:31
hiphoplove :我有傳簡訊~不敢打給她...我會詞窮!!! 03/03 23:35
to520323520 :打給她會好的多,即使詞窮也要打喔 03/03 23:51
f9070041 :不愛msn+1 03/04 00:18
ltlming :一開始就會知道有沒有機會在一起="= 03/04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