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karuton :都有耶..........看主動還是被動= =" 03/03 17:33
推 rubired :都有+1 XD 03/03 17:36
推 bidge :青蛙真的很慘...老是被煮 03/03 17:46
推 tywchr0404 :樓上的推文...我笑了 03/03 18:10
推 soay :都有 看有沒有關鍵點出現 沒有再怎麼煮也沒用 03/03 18:36
推 kiraball :都有 一開始有感覺的被煮也甘願沒感覺怎麼煮都沒用噎 03/03 20:18
推 blythemelody:如果剛開始印象不錯 溫水煮XX 會慢慢越有喜歡的感覺 03/03 20:30
→ hiphoplove :我覺得她只把我當朋友耶...完了...再怎麼煮也沒用了! 03/03 20:42
→ blythemelody:那加入一點點會心跳的元素看看 一點點就好 03/03 21:09
推 snowwolf1010:不熟的人就不會有日久生情...用MSN交流對我來說是 03/03 22:54
→ snowwolf1010:熟不起來的...這是我的情形@ @... 03/03 22:55
→ to520323520 :對秤女交往如果一直用MSN感覺不太踏實 03/03 23:09
→ hiphoplove :那不就完全沒機會了...我們是遠距離呀!!! 03/03 23:17
推 aramia :只要有一點點讓秤女心動,就會自己跳進鍋子隨你煮 03/03 23:17
→ aramia :是說我也不喜歡用msn交流…很不踏實 03/03 23:18
→ aramia :甚至會懷疑螢幕的對方的態度是裝出來的… 03/03 23:19
推 soay :你可以打給他 or 傳簡訊給他 都比msn好很多 03/03 23:31
→ hiphoplove :我有傳簡訊~不敢打給她...我會詞窮!!! 03/03 23:35
推 to520323520 :打給她會好的多,即使詞窮也要打喔 03/03 23:51
→ f9070041 :不愛msn+1 03/04 00:18
推 ltlming :一開始就會知道有沒有機會在一起="= 03/04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