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貼上一篇轉錄的報導========================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 12010022100090,00.html 天啊我的男人有自戀症 2010-02-21 中國時報 安格斯  自戀的男女往往都極富自信,重視儀表,舉手投足較注意細節, 從某種角度看, 這倒也不是壞事。  有時候,真會覺得身邊的這男人有點自戀,但反過來,女人自己有時也很自戀而不 自知,今天就來看看趣味的一個排名,知道一下最自戀的男女有哪些。  女生第二名:天秤座  永遠在意伴侶心目中有沒有她的位置,也忙於周旋在社交圈,一定要讓自己成為最 受歡迎的寵兒。天秤女的愛漂亮是出了名的,出門對她來說是個大陣仗,不但頭髮要有型 ,衣服飾物要搭配,她對自己的形象可是非常重視,必定要以優雅從容的儀態出現大眾面 前,而且在內心深處總認為自己獨一無二的美,簡直是棒呆了,每每攬鏡自照之餘,橫看 豎看,都找不著自己的瑕疵。在她的包包裡,想必鏡子是絕不可少的,走在街道上,也會 對著商店櫥窗猛照。 ===========================以上不是我說的=============================== 在意伴侶中有沒有我的位置這個是對啦 但是我出門很少大陣仗耶!!! 上班的話 就是: 起床 刷牙洗臉 套衣服 出門 10分鐘都不用 比男生還快(  ̄ c ̄)y▂ξ 以前上學的時候 也都是拖鞋T恤牛仔褲(在這裡 我要說 老師對不起 小時候不懂事很邋遢) 化妝挑衣服弄頭髮 balabala 覺得好麻煩噢.......(約會除外XDDD) 懶到被朋友說 我出門就像去倒垃圾一樣隨性 (短裙太麻煩很少穿 所以沒有女人味) 想問問大家 平常上學 或上班時 會很大陣仗嗎?? 還是說跟我一樣 平常都像大嬸一樣晃來晃去(大笑) -- 2006紐西蘭+澳洲35天全家旅遊 2008Bali5天大學畢旅 2008日本5天母女東京遊 2009紐西蘭全家渡假 2009北海道的聖誕節 What's Next? ~(′▽`)╯╭(′▽`)╯╭(′▽`)╯ 可以不買衣服不吃大餐 不能不旅遊 喔耶~~ http://www.wretch.cc/blog/wen1015 旅遊日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8.172
akazuki :我會稍微考慮上衣要穿哪件T恤XD 看天氣決定褲子長短 03/04 00:23
akazuki :頭髮? 梳一梳就出門了啦~ 10分鐘內出門的大嬸+1XD 03/04 00:24
kiraball :就算打扮也很快速 03/04 03:16
peifen2 :只有特別節日才會打扮~ 平常穿得很隨性~ 03/04 10:16
frog19 :我是魚干女~ 03/04 11:23
suzy0923 :魚乾女+1 出外打扮回家隨意~xd 03/04 12:02
roserock :我前一天會先想好要穿什麼耶~但打扮動作很快~ 03/04 13:07
hikaruton :魚干女很棒阿 XD 03/04 14:09
blythemelody:跟喜歡的人出去或重要日子才會稍微打扮 其他都亂亂穿 03/04 14:27
piggy1016 :十分鐘出門寧願拿時間在賴床 跟喜歡的人出門才會打扮 03/04 16:38
piggy1016 :不好意思 我是要推 按錯了 呵呵 03/04 16:39
blythemelody:幫你推回來~ 03/04 17:01
nzimfc :魚干女~只有特別出門才會打扮 03/04 17:31
XXPLUS :所以跟秤女同居很少沒有不幻滅的,滅完就變老夫老妻 03/04 17:39
alicehung838:有特別的約會才會打扮吔,不然平常是不化妝的 03/04 17:41
chuning1017 :這篇這樣先洩底好嗎XDD 03/04 18:59
emotion23m :大嬸之ㄧ 03/04 19:08
snowwolf1010:沒在打扮...就算被叫小叮噹包包裡也從沒帶過鏡子... 03/04 19:44
anna781016 :看情況 平常上系內課都女生就宅女 通識有男生就盛裝 03/04 22:33
nknk :歐巴桑一枚>< 03/05 00:08
Jamsheep :我也是特別日子才會打扮 03/05 10:52
doggylove :每次出門都要至少一小時準備耶...我是特例嗎囧 03/05 12:06
hikaruton :樓上不是 哈 我也有天秤女生朋友好幾位跟你一樣~ 03/05 14:53
kyokaku :我是週末高調人XD 上課低調隨意~(寧可多睡一點) 03/06 01:33
gillusion :逢年過節才會認真裝扮阿 XD 03/06 16:51
jennykiss1 :大嬸的形容詞,很可愛~~ ^^ 03/0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