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 AB天秤男 3. 對方的星座是:O型處女女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典型的天秤男,想太多是主因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大家好,我是AB天秤男, 經過由家人的介紹認識了O型處女女,小我兩歲 因為才剛認識所以我也不太好意思單獨約他出去, 所以出去吃飯逛街都有家人一起陪同,某天跟他要了MSN和電話 就開始用MSN聊聊天,傳簡訊他也都會回我,感覺似乎還不錯 在最近這幾次的聊天中 他說他沒朋友也沒有男朋友,放假就只能在家裡, 我回答:沒男朋友? 處女女:沒人追啊(在暗示我嗎?) 我聽了之後心裡有一點波動,(內心戲又發作開始在胡思亂想) 之後又東聊西聊說他還沒吃晚餐,我說:那我幫你送晚餐, 你想吃什麼呢? 她一開始覺得不好意思,太麻煩了。 我說:一點都不麻煩,剛好可以去陪你聊天啊,反正你現在店裡也沒客人 (他在賣衣服) 她就答應讓我幫她送晚餐,之後到她店裡,就跟他聊天到她下班時間, 就一起送她回家,一路上就聊的很開心。 後來我天天都跟他用MSN在聊天,因為我工作關係常跑外務 到了中午都忘了吃飯,她就叮寧我先不要工作了,先去吃飯吧 小心開車之類的,要是她在忙也會跟我說要我等等她,她工作煩悶時 也會跟我訴苦,我也都是靜靜的聽,一直到現在內心戲真的很會演, 心裡面一直想衝,可是又害怕衝了之後會破壞現在美好的關係。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請教各位鄉民們,她對我有沒有感覺呢?我該不該跟她告白呢? 謝謝 :)~ -- 哭也無聲,有苦自己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5.243
MindyC :AB秤推一個,內心戲推一個,去處女版問問? 03/04 01:06
yahhya :我是處女女...我覺得你希望不小...以我的個性來說... 03/05 11:36
yahhya :對你沒有感覺的話..基本上應該不會給你接近我的機會. 03/05 11:36
yahhya :所以可以試著衝看看.. 03/05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