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傳錯簡訊的我好丟臉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很喜歡一個業務~也跟同事分享過! 前天鼓起勇氣傳簡訊跟他說"我覺得你好可愛喔!"之後, 一直擔心昨天叫貨的時候一定會很尷尬... 好險~叫貨的時候完全沒提到這件事~讓我放心了一下! 可是~他來送貨的時候還是沒有多講什麼,讓我有些失落~ 於是~我傳了封簡訊要和朋友訴苦,內容是 他送完貨就走了~啥都沒說(後面還加了很多哭臉的圖案) 發送鍵按完,失落的低著頭... 簡訊回條來了~ "XXX簡訊以傳送" 頓時我掉到地獄了...XXX就是業務!!!!!!!!!!!!我傳錯人了............. 我真的是糗斃了!好想死~ 這位業務從來不回我簡訊的~瞬間回我"什麼啊?誰送完貨就走" 我傻了~啥都不敢回~直到下班和朋友去喝東西談心時, 他們叫我豁出去~直接告訴他就是他了!這是個機會~ 我就傳了一個字:你 給他 後來他也很疑惑~說這封簡訊看起來不像是要傳給他的~ 於是我就跟他承認~根本不是要傳給你的~我覺得很糗!明天不想上班了~ 他反倒安慰我說~沒事啦!至少你說出來了~不像我都不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說 拜託~我根本還沒打算讓你知道~誰知道我會手殘眼殘腦殘傳錯人喇!!!!! 我真的覺得很想死欸~好丟臉噢!!!!!!!!!!! 每天都要叫貨見面的人~現在尷尬了!!! 好煩好懊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05.105
hikaruton :裝作沒這回事 XDDDD好糗~ 03/06 14:23
AURORAART :原po好可愛^^ 03/06 14:29
tinarock :現在我都可愛不起來了~他今天都沒打給我叫貨... 03/06 14:58
hikaruton :哎呀呀 超可愛的 要是我一定天天叫 (誤) 03/06 15:16
tinarock :我原本都天天叫啊...現在不敢了...太糗!丟臉死了 03/06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