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239 (ドS和ドM的綜合體→豆子)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有時真的很灰心。
時間Sun Mar 7 01:45:49 2010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 被忽略的感覺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其實我好不喜歡團體是基數,感覺上一定會有人烙單
偏偏剛好我就是那個老是烙單的人..
最近開學了,位置大家選好了
我又坐到那個多出來的位置
回頭看大家聊的很開心,完全插不上話題感覺好悶
已經連續一星期都這樣了 哭哭
希望下星期能打起精神來,我要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8.177
推 abcd90306 :調適心態就好了,自己一個人超開心的啊!加油 : ) 03/07 01:48
推 fairy1016 :有時會很悶..可是換個角度想..一個人很自在呀!!乖.. 03/07 01:50
→ cchiyo :不要太緊張...自然一點會更好...一個人很自由 ^^ 03/07 10:39
推 john75854149:怎麼我最近也有這種感覺 囧" 03/0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