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 被忽略的感覺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其實我好不喜歡團體是基數,感覺上一定會有人烙單 偏偏剛好我就是那個老是烙單的人.. 最近開學了,位置大家選好了 我又坐到那個多出來的位置 回頭看大家聊的很開心,完全插不上話題感覺好悶 已經連續一星期都這樣了 哭哭 希望下星期能打起精神來,我要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8.177
abcd90306 :調適心態就好了,自己一個人超開心的啊!加油 : ) 03/07 01:48
fairy1016 :有時會很悶..可是換個角度想..一個人很自在呀!!乖.. 03/07 01:50
cchiyo :不要太緊張...自然一點會更好...一個人很自由 ^^ 03/07 10:39
john75854149:怎麼我最近也有這種感覺 囧" 03/0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