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 我的星座是:天蠍女 3. 對方的星座是:秤男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獨立,會照顧人,有點敏感,是朋友間的康樂股長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跟秤男認識一段時間了,他是朋友的朋友。 因為工作性質相近,我們算是蠻有話聊,他也說過幾次我很善良貼心 但因為最好的男性朋友也是天秤加上小小研究了板上後 秤男只是習慣與人為善?? 不可否認我對他頗有好感,也知道溫水煮青蛙的道理 可是我實在不確定目前這樣是不是有機會發展,但至少希望對方能把我當好朋友 也許版友可以根據我們互動的狀況給一些建議? (1)每上msn幾乎必敲我(所以幾乎是天天聊天了@@),也都蠻能你來我往聊下去 (2)一起出去若結束後,他都會要我到家傳簡訊給他,再互傳簡訊聊一下 (3)有時候睡不著傳簡訊給他,都回得很快 (4)有過大老遠跨過半個台北市來找我吃宵夜 (5)會很注意我的噗浪和msn暱稱 (6)我曾經帶晚餐去看加班的好姐妹,還有沒帶租屋處鑰匙房東又不接去住朋友家 他都會蠻在意我找的對象是誰(純粹朋友間的關心??) 因為都是很零碎的一些事情,這樣有辦法判斷嗎? XDD 他常說我臉皮太薄又什麼事情都自己解決,意思是他比較欣賞柔弱的女生嗎??14 我沒有期望更進一步 只要能夠好好做朋友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4.151
MrShin :如果是最後一句話的話..那妳就不需要知道他怎麼想囉. 03/08 00:15
XXPLUS :所以講到最後是妳怕他會追妳喔? 妳希望只當朋友就好? 03/08 00:28
PinkDream :其實我當然希望能進一步 但覺得他好像沒意思 03/08 00:40
PinkDream :所以才退而求其次覺得當好朋友就好... 03/08 00:41
blythemelody:1.跟朋友也會這樣2.報個平安很正常3.或許他也還沒睡 03/08 02:08
blythemelody:4.這就不知道了5.&6.我也會很關心朋友的這些東西 03/08 02:10
blythemelody:他應該是要你不要老是自己硬撐吧 如果有問題講出來 03/08 02:12
blythemelody:朋友可以一起幫忙解決 因為我也曾跟朋友講過類似的話 03/08 02:12
blythemelody:如果你只想做朋友 那就不用想這麼多 03/08 02:13
hikaruton :我覺得不只是一般朋友 而是會讓人想注意的異性 03/08 14:36
hikaruton :會一直注意你表示你讓他很趕興趣 但是應該還沒到交往 03/08 14:37
hikaruton :還在瞭解跟觀察你~ 03/08 14:37
shihyaoho :同意樓上blyth大 03/09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