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dayrock :我猜是有感覺到但是不敢確定 也不想亂猜 03/08 17:50
→ maydayrock :但是喜不喜歡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03/08 17:51
→ maydayrock :等他確定你到底是不是喜歡他 他才會再往下個階段思考 03/08 17:51
→ desire199189:所以我還是要試著去告白才能知道他的想法囉? 03/08 17:54
→ flover :我老爺也是明白的動作我才懂...也是處女男+天秤女XD 03/08 19:13
推 nuy :恩.在確定之前我只會覺得一切是自己想太多(我秤女XD) 03/08 20:07
推 bred :越明白越好(秤處配+1),不然秤女永遠有辦法解釋成 03/08 22:37
→ bred :對方的舉動只是好朋友而已(至少我是這樣子的啦^^) 03/08 22:38
→ blythemelody:沒錯~很遲鈍的~請說明白~哈哈 03/09 02:32
→ desire199189:天秤座的男女都會帶點會跳TONE的感覺嗎?? 03/09 03:42
→ desire199189:因為身邊有天秤男,說話很跳tone的說 03/09 03:43
→ mosquito615 :通常秤女是不怎麼會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感覺~ 03/09 10:07
推 mimumimu :直截了當的告白應該會比較快@@ 03/10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