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靜靜的輕輕的淡淡的愁 心情背景:偶而發作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總而言之 也就是說 週期性的 自心底油然而生的一種寂寞 並不是需要和人在一起 而是希望有一顆在一起的心 -- 別讓我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4.109
jennykiss1 :後面的簽名檔,是陳綺貞的歌嗎? 魚… 03/08 21:07
Frehrt :默推 03/08 23:17
kenandannie :對,是魚 03/08 23:58
atinok :推 03/09 00:00
jennykiss1 :我也能懂你們這種感覺喔 03/09 01:22
jennykiss1 :射手的週期也很嚴重 03/09 01:22
mosquito615 :感同身受!! 03/09 10:01
jeff66062009:這幾天也有這種感覺~~推 05/25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