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nnykiss1 :我失敗了(可以報數嗎?) 我的室友高中小女生也是秤射 03/09 23:50
→ jennykiss1 :射手版還有射手女說,就是喜歡天秤,連續喜歡了三個 03/09 23:51
→ jennykiss1 :感覺好像吸毒一樣 03/09 23:51
推 JceLyt :我覺得我跟秤男真是該死的有緣 03/10 00:00
→ JceLyt :我哥天秤、右臂兩個秤男喜歡過 03/10 00:01
推 jennykiss1 :小毛嗎? 你的左臂有沒有別的星座喜歡過? 03/10 00:02
→ XXPLUS :你哥被兩個秤男喜歡過?? (誤) 03/10 00:03
推 JceLyt :不是,我是說我哥和喜歡過我的人,都是天秤啦! 03/10 00:11
→ JceLyt :剛有字打錯,sorry, 是被,被天秤男喜歡 03/10 00:13
推 JceLyt :我現在是進退維谷的射手女,搞不懂變成情人的秤男 03/10 00:26
推 fenix1983 :那有牡羊男+枰女的組合嗎? XD 03/10 10:05
推 hvmcg :我經歷的射手 全部都是毫無下文的落幕....~"~ 03/10 10:08
推 er7529 :我是被射手女拒絕的那個T^T 03/10 10:12
推 ankoppt :交過射手女 03/10 19:45
推 yenchen :秤男好有魅力!!聰明幽默!!!我是射女好喜歡秤男 03/10 23:41
推 hampee :射手最好了>///< 03/11 00:04
推 jennykiss1 :樓樓上不是在說樓上啦~ Hampee自已偷爽 03/11 01:18
→ jennykiss1 :我也欣賞有魅力、風度翩翩的天秤 03/11 01:18
→ jennykiss1 :還有很成熟,可以包含射手所有內心世界的秤男喔 03/11 01:19
推 jennykiss1 :請原po要做這種好男人,讓你的射手女幸福吧! 03/11 01:30
→ thiopento :他們的溫柔鄉殺傷力很大 03/11 11:04
推 jamieQ :我是射手女,阿閃是秤老爺~ 03/11 21:55
→ jennykiss1 :原po啊,射手的弱點就是溫柔啊! 03/12 14:51
推 miawshow :秤男+射女^^~+1 03/20 22:56
→ ys927000 : 我是射女,前任和現任也都是天秤。也要看自己和對 04/17 09:47
→ ys927000 : 方的狀態,會影響感情的長短 04/17 09:47
推 Had965408 : 我秤男也快get射女惹~ 開心~ 07/30 13:00
推 smilecat : 射手女真的對秤男的溫柔沒轍,整顆心都給他了XD 01/15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