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都有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戀愛的人會變的很煩 以前的我沒有主動去追擊別人過,而是等人主動來追擊 然後,強迫性的讓自己去喜歡上對方 又或者,當個好朋友 逃避這類問題 其實已經很久沒主動去喜歡上一個人了 唯一的那種怦然心動的印象是在小學時 過了十年,這感覺竟然浮現了出來 很奇怪,真的很怪 就好比,覺得天天都像喝醉一樣漫不經心 開始去思考,以前討厭思考的這些感性的問題 開始想打文章紓解心情 喜歡上唱歌 這些都是自從國小後,不曾有的景象 然而,為什麼我會害怕,配不上她 想到這裡,心突然心悸了一下 我好怕失敗,也不懂為什麼老是往壞處去想 背景? 前途? 這些我好怕我配不上 又或者我這樣的個性會不會去影響到她 甚至覺得,如果真的跟她認識,會害了她 目前跟她關係也是正要從朋友開始做起 只是..怕 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還沒真正開始,也不知道會不會真正的開始 就已經在思考,如果失去了她 該怎麼辦? 我已經等了十年,不想再放掉這個機會了 . . . . . . 好吧,我承認我開始不平衡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6
hampee :just do it~~努力付出 就算被打槍也不要後悔 03/11 12:13
andkey :我也很常這樣的說~~ 目前我還在懊惱中T.T 03/11 12:46
shihyaoho :標準的秤寶寶啊~天秤開始失衡了~拍拍~甲又喔! 03/11 14:33
ravages :正在失衡+1 互相加油 03/11 14:44
ghostfire :(拍拍)彼此加油吧 03/11 19:46
mosquito615 :加油!!就算失衡了~你一定可以找到所屬的點!!不要放棄 03/1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