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ywin123 :好多星星 03/12 00:54
推 softwind :馬利兄弟吃 無敵星 03/12 01:55
推 angelicwing :希望前兩天的陰霾可以一掃而過阿 03/12 03:14
推 poring920 :希望如此囉 03/12 03:24
推 mayujin :我剛剪的新髮型換來的評語是:好短 =口= 03/12 03:36
→ mayujin :今天還有人說"是不是像那個..茶花妹還是什麼妹?" 03/12 03:38
→ mayujin :緊接著下一句是"不過現在長一點了~好看阿" 03/12 03:38
→ mayujin :好受傷啊!!補那句沒用啦!!尋找假髮......Q口Q 03/12 03:42
→ kusano77 :注目度大大提升 =口= 是的 最近長了好多痘痘.... 03/12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