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kaku (璐加)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搞不懂自己了....
時間Fri Mar 12 02:04:20 2010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疑惑
心情背景:異常冷靜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上次發了那篇"放不下..."後
突然心情意外的平靜
昨天跟今天也沒偷偷哭過了...
自己都開始懷疑自己了...
是因為他跟我還保持以前的互動方式嗎?
還是因為經過大海嘯,所以海面變平靜了?
還是知道答案後的安心感讓我冷靜?
開始懷疑自己的真心...
還是...
自我保護模式啟動了?
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9.174
※ 編輯: kyokaku 來自: 220.129.69.174 (03/12 02:09)
推 fairy1016 :可能在做了決定之後..你反而鬆了一口氣吧!!加油唷 03/12 11:05
→ kyokaku :好像是吧~ 確定的,是我還常想他... 03/12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