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vmcg :你跌入秤男地獄了...感覺有點像是...自我感覺__ 03/13 23:44
推 spfy :我可不可以請問一下...這是第幾位射女了 03/13 23:44
→ hvmcg :感覺數不清了 樓上的大佬...最近一直看到射女 03/13 23:48
→ kikilala128 :沒辦法!!看到太多射手座了 我也想問一下咩 03/13 23:50
→ kikilala128 :一樓大大是說自我感覺良好的痞子男嗎= =? 03/13 23:51
→ hvmcg :不....其實 我指的是樓上的原po ....sorry .....~"~ 03/13 23:55
→ thiopento :分享一下,你不要牽他的手,但你可以勾他的手 03/14 02:00
推 thiopento :我們那個秤男也很討厭牽手,以前還會甩開、臭臉 03/14 02:04
→ thiopento :最近他才說可以勾他的手就好,你可以試看看 03/14 02:04
推 ckndim :其實還會有手汗的問題... 03/14 09:22
推 jennykiss1 :好多射手女喔? 為什麼射手女對天秤男這麼感興趣? 03/14 19:15
→ jennykiss1 :spfy...有人勸射女喜秤男...的話,請多保重說 03/14 19:16
→ jennykiss1 : 歡 03/14 19:16
→ kilio77 :囧rz...為啥我都遇不到一個射手女 03/14 21:54
推 jennykiss1 :樓上天秤男喔? 你們最近很紅耶.... 03/15 00:56
→ kilio77 :囧...謝謝樓上,在秤版秤不紅怎行呢 呵呵~! 03/15 02:09
→ jennykiss1 :我其實很想問hvmcg,你們都說射女自我感覺良好 03/15 21:34
→ jennykiss1 :我覺得衝突發生時,射與秤真的似乎活在兩個世界裡 03/15 21:35
→ jennykiss1 :各用一套邏輯在運作啊 03/15 21:35
→ jennykiss1 :幹嘛只講射手「自我感覺..」 03/15 21:37
推 Irarity :可是我家秤男只要我想牽他一定會握住的說.. 03/16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