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skseed :只是想幫妳省錢吧 我覺得... 03/15 01:32
推 htinez :我也會對我男朋友這樣講= = 03/15 01:46
推 as210772 :我也覺得是想省錢耶 我跟對方曖昧的時候 雖然很愛講 03/15 03:14
→ as210772 :電話 不過也會想著幫對方怎樣省錢才好 03/15 03:15
推 lovepigan :天秤真的是很省錢~"~所謂的貧窮貴公子就是這樣!! 03/15 05:37
→ lovepigan :就算賺的多 也會想要節省 感覺是天性~不過該花會花 03/15 05:37
推 nuy :我也覺得是想省錢.如果拒絕你躲起來不就得了 03/15 06:34
→ nuy :再說要拒絕或許也就不會想要跟你說話了吧 03/15 06:34
→ hikaruton :真的要拒絕的話會慢慢減少回話~ 03/15 10:20
推 hsingsien :拒絕是連簡訊都不看不回... 03/15 11:41
所以我現在就要聽他的話少傳簡訊給他
乖乖等他上線唷?因為平常也沒很常遇到他
現在的我要繼續默默當他的好朋友就好了嗎?
※ 編輯: cara0953 來自: 122.124.65.183 (03/15 14:14)
→ cara0953 :有時候他上線會密我啦!問我在幹嘛!但這很平常吧? 03/15 15:51
推 snow163 :有回你真的就算是不錯的朋友嚕! 03/16 22:31
推 hikaruton :會主動找你表示你還有點機會~ 03/17 22:51
→ cara0953 :我懂了~我會再看看!到時再跟大家請教的!謝謝囉 03/18 01:14
→ jeffkent :要別人省錢 結果自己社交費卻花的一點都不手軟 03/20 00:22
→ cara0953 :真的!別人約他出去吃好料的他從不拒絕! 03/2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