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發現很多人都會把秘密跟我說, 似乎覺得我是很會保守秘密的人,可能是因為我講話有時機車卻中肯好笑, 人家主動講秘密給我聽,本於我愛聽八卦的無聊個性, 耳朵就自然的湊上去了,(尤其是不用交換秘密的特愛聽) 但是知道秘密以後不能跟別人分享好痛苦啊!! 感覺晚上作夢都會夢到這些秘密, 天秤座是不是很容易把秘密洩漏出去? 但是朋友又喜歡跟你說秘密。 >////< 又沒有發誓背書,好想偷偷洩漏給第三個嘴巴比較緊的人喲 -- http://www.wretch.cc/album/Edisonjay 生命潦草 我在彎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0
sonia7735 :我會跟完全他們一輩子都碰不到的人說 03/15 10:17
edison1003 :樓上這是好主意耶 03/15 10:43
sashowgo :我方法跟一樓一樣 = = 03/15 10:47
t001t :同感! +1 03/15 10:51
hlfy3169 :同1樓 不講好難過,講了沒道德-.-.. 03/15 11:28
hatdog63 :自己的秘密很愛說 別人的秘密絕不提 03/15 11:40
hampee :一樓這個模式已經用了很久了(握) 03/15 11:42
hvmcg :我愛八卦......!!!! 03/15 11:44
kazeho :同一樓XD 03/15 12:47
GReeeeeeN :有!._./ 03/15 13:46
hikaruton :同意一樓~ 03/15 16:11
peggy19520 :一樓 這話機車又中肯!!! 03/15 17:51
formosana :同感+1 03/15 19:03
SummerSun :我也一樣..而且不會洩漏朋友的身分 03/15 21:10
leave101 :我也是!!!!!! +1 03/15 22:24
salespace :同1F 03/15 22:29
wzkeita1216 :我愛聽八卦,但不愛講別人的秘密 03/15 23:20
kilio77 :我也愛聽,但是聽過就當忘掉了... 03/15 23:25
agreenorange:我也莫名其妙接收很多八卦XDD 但也常常忘記 哈哈 03/15 23:37
chahoo :再給一樓一票~ 藏不住但會看人 03/15 23:47
MrShin :是我會說~~我有個朋友啊..怎樣怎樣的.. 03/16 00:45
conankid :推一樓.....XD 03/16 03:14
lamochi :推一樓XDDDDDD 03/16 17:14
usu061810 :和一樓一樣XDDDDDDDDDDDDDDDDDDD 03/17 17:22
angel791022 :同一樓啊!!! 太痛苦了 03/19 19:06
wjf :認識的天秤跟一樓一樣..聽到八掛會說出去 03/25 22:57
wjf :可是會找不同圈子的朋友說 03/25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