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有~ 2. 我的星座是:獅女 3. 對方的星座是:秤男 4. 自己的個性:普普通通神經大條~XD 這星期五晚上就要過去他家借住了 因為連兩天都要在高雄考試 他說怕我麻煩不然就過去他家住好了~ 他說他媽媽也很歡迎,叫我不用擔心~ 其實他最近所做的種種行為, 如果今天我是他媽媽的話一定會覺得這是我兒子的女朋友~ 其實就,最近他在他家人面前做了些讓我挺感動的事~(不談了XD) 不過這傢伙卻對我說 假如我去他家被他媽媽問東問西的話 他叫我回答「沒有啦~ 只是好朋友而已~」 其實我很想吐槽他說誰要相信阿~ 他說他姐已經覺得我是他女友了,他說暫且不理他姐... 可是他卻仍天真的覺得他媽媽會相信~~~ 我問他說你確定這樣有必要嗎? 他回答我說~ 「我還不想那麼快承認,反正我表弟他們也都這樣阿」 這是怎樣的心態...你是你他們是他們阿~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一兩個跟他一樣的人可以出個面替我解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16.171
Natisha :我的更慘= = 他說他想要等到結婚再講.他不打算公開 03/16 20:21
antmilk :秤子都這樣啊!不想被問東問西 03/17 20:10
clamp731322 :原來真的有人跟他一樣(泣) N大一起加油吧>"< 03/18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