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mp731322 (喵德烈)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 有沒有人跟他一樣勒?
時間Mon Mar 15 18:59:09 2010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有~
2. 我的星座是:獅女
3. 對方的星座是:秤男
4. 自己的個性:普普通通神經大條~XD
這星期五晚上就要過去他家借住了
因為連兩天都要在高雄考試
他說怕我麻煩不然就過去他家住好了~
他說他媽媽也很歡迎,叫我不用擔心~
其實他最近所做的種種行為,
如果今天我是他媽媽的話一定會覺得這是我兒子的女朋友~
其實就,最近他在他家人面前做了些讓我挺感動的事~(不談了XD)
不過這傢伙卻對我說
假如我去他家被他媽媽問東問西的話
他叫我回答「沒有啦~ 只是好朋友而已~」
其實我很想吐槽他說誰要相信阿~
他說他姐已經覺得我是他女友了,他說暫且不理他姐...
可是他卻仍天真的覺得他媽媽會相信~~~
我問他說你確定這樣有必要嗎?
他回答我說~
「我還不想那麼快承認,反正我表弟他們也都這樣阿」
這是怎樣的心態...你是你他們是他們阿~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一兩個跟他一樣的人可以出個面替我解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16.171
→ Natisha :我的更慘= = 他說他想要等到結婚再講.他不打算公開 03/16 20:21
推 antmilk :秤子都這樣啊!不想被問東問西 03/17 20:10
→ clamp731322 :原來真的有人跟他一樣(泣) N大一起加油吧>"< 03/18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