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r7474 :是的XD 03/16 11:07
推 hvmcg :我很黏XD 我馬祖婆也很黏..XDDD 03/16 11:34
推 logen :我賭你是熱戀期 你放心過了以後就不會黏你了 03/16 12:33
推 cemdas :我超希望我家坪男粘的 03/16 13:45
推 bluesad :我是秤女 我不大黏 XD 03/16 14:04
推 clamp731322 :推過了就不黏~ 03/16 14:18
→ PrPs :樓上意思是? 03/16 14:26
→ clamp731322 :喔~ 我家的是熱戀期過了就不黏~~~ 03/16 15:08
→ Kihymot :也不是過了就不黏啦,是比較沒那麼黏吧~ 03/16 15:16
推 hikaruton :一下超黏 過一陣子就超不黏 再過一會又黏~ 03/16 15:36
推 naki :哈哈 某一行的推文讓我想歪了 我好邪惡XDDD 03/16 15:58
推 hikaruton :看到了 XDDD 那樣不好喔 秤男會被誤會 XD 03/16 16:06
推 lovepigan :推H大+1...有時黏你黏到頂點後 就又不黏你 很煩!! 03/16 16:20
推 GReeeeeeN :看他的金星試試,也許是天蠍...XD 03/16 17:48
推 minusk :推熱戀期很黏 之後會放鬆 偶爾想想再黏妳.... 03/16 17:59
推 ywtkay :推想到的時候會很黏~當他在自己的事業中就跟消失一樣 03/16 18:20
推 kilio77 :四樓大大是"秤" 不是"坪" 03/16 18:38
推 missdeer :放心了就不黏~不過突然找不到我就超黏的~"~ 03/16 19:35
推 edison1003 :過了就不黏 生氣就是愛冷戰 03/16 19:56
推 Ruiye :應該會一下超黏又突然不黏~然後又超黏XDD 03/16 20:29
→ babyball924 :如果一直都這樣就是不成熟+大男人= =+ 03/16 20:52
推 jennykiss1 :推一下射秤配 還沒被黏過…不曉得 (我射手) 03/16 21:29
推 bluesad :我是超矛盾耶 可以很黏也可以很不黏...XD 03/17 00:17
推 kanjidenq :我也是1022天秤...應該是熱戀期的關係~~ 03/17 12:02
推 Daywalker007:1022:在你身邊就是一種自由 03/18 01:17
推 mermaiddior :只要是幾天不在他旁邊就會"該",讓你心疼= ="→射手 03/19 21:54
推 whitelady :熱戀會超黏的 過了之後就好一點 03/22 02:48
推 minkis2 :推四樓我也好希望我秤男黏我 03/29 00:25
推 Irarity :我家閃也是1022,他想黏就會很黏,不想黏就超隨性 04/10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