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男友是1022的天秤,覺得他好黏我 然後,每天都會打很多電話問我在幹嘛 我去做什麼都要和他報備,他說他要完全掌控我 然後,幾乎天天都要見面,周末更是粘膩在一起 奇怪天秤不也是很愛自由的嗎?(我是射手) 可能他超級黏已經體現不出我的黏人度了吧= = 而且,生氣的時候會不說話,悶悶的 天秤超黏人是不是愛的表現啊?^^ 不過我射手,要是哪天不黏我 ,我超不安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89.126.118
atr7474 :是的XD 03/16 11:07
hvmcg :我很黏XD 我馬祖婆也很黏..XDDD 03/16 11:34
logen :我賭你是熱戀期 你放心過了以後就不會黏你了 03/16 12:33
cemdas :我超希望我家坪男粘的 03/16 13:45
bluesad :我是秤女 我不大黏 XD 03/16 14:04
clamp731322 :推過了就不黏~ 03/16 14:18
PrPs :樓上意思是? 03/16 14:26
clamp731322 :喔~ 我家的是熱戀期過了就不黏~~~ 03/16 15:08
Kihymot :也不是過了就不黏啦,是比較沒那麼黏吧~ 03/16 15:16
hikaruton :一下超黏 過一陣子就超不黏 再過一會又黏~ 03/16 15:36
naki :哈哈 某一行的推文讓我想歪了 我好邪惡XDDD 03/16 15:58
hikaruton :看到了 XDDD 那樣不好喔 秤男會被誤會 XD 03/16 16:06
lovepigan :推H大+1...有時黏你黏到頂點後 就又不黏你 很煩!! 03/16 16:20
GReeeeeeN :看他的金星試試,也許是天蠍...XD 03/16 17:48
minusk :推熱戀期很黏 之後會放鬆 偶爾想想再黏妳.... 03/16 17:59
ywtkay :推想到的時候會很黏~當他在自己的事業中就跟消失一樣 03/16 18:20
kilio77 :四樓大大是"秤" 不是"坪" 03/16 18:38
missdeer :放心了就不黏~不過突然找不到我就超黏的~"~ 03/16 19:35
edison1003 :過了就不黏 生氣就是愛冷戰 03/16 19:56
Ruiye :應該會一下超黏又突然不黏~然後又超黏XDD 03/16 20:29
babyball924 :如果一直都這樣就是不成熟+大男人= =+ 03/16 20:52
jennykiss1 :推一下射秤配 還沒被黏過…不曉得 (我射手) 03/16 21:29
bluesad :我是超矛盾耶 可以很黏也可以很不黏...XD 03/17 00:17
kanjidenq :我也是1022天秤...應該是熱戀期的關係~~ 03/17 12:02
Daywalker007:1022:在你身邊就是一種自由 03/18 01:17
mermaiddior :只要是幾天不在他旁邊就會"該",讓你心疼= ="→射手 03/19 21:54
whitelady :熱戀會超黏的 過了之後就好一點 03/22 02:48
minkis2 :推四樓我也好希望我秤男黏我 03/29 00:25
Irarity :我家閃也是1022,他想黏就會很黏,不想黏就超隨性 04/10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