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哀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最近工作好不順利~~~ 都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了 自己一個人在外縣市工作 ~~ 除了上班下班 也沒人可以聊聊天 發洩一下 好想找個人好好的陪著我 最害怕孤單的天秤~~~居然也想要把自己放逐到人群之外 隱藏真實的自我 強顏歡笑 似乎是天秤唯一能在人前武裝自己的壁壘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7.142
itemark :妳的msn和手機都故障了嗎 03/17 23:46
jyhshin :加油~我也是這樣~下班後一整個閒到發慌~找點事做吧 03/17 23:46
kanjidenq :推!!我也是在國外工作天秤~~跟你有一模一樣的感覺~唉 03/18 07:31
young03224 :我怎麼在讀書就有這樣的感覺了...= = 03/18 10:17
cplych :我懂 >__< 03/18 23:22
nidonido :我懂你的感覺~每次回到住處要是沒有打電話 基本上就 03/19 10:52
nidonido :要到隔天上課上班才會再開口講話 XD 03/19 10:53
yetta1020 :我們天秤都好寂寞~但他們都不知道....加油! 03/24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