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temark :妳的msn和手機都故障了嗎 03/17 23:46
推 jyhshin :加油~我也是這樣~下班後一整個閒到發慌~找點事做吧 03/17 23:46
推 kanjidenq :推!!我也是在國外工作天秤~~跟你有一模一樣的感覺~唉 03/18 07:31
推 young03224 :我怎麼在讀書就有這樣的感覺了...= = 03/18 10:17
推 cplych :我懂 >__< 03/18 23:22
推 nidonido :我懂你的感覺~每次回到住處要是沒有打電話 基本上就 03/19 10:52
→ nidonido :要到隔天上課上班才會再開口講話 XD 03/19 10:53
→ yetta1020 :我們天秤都好寂寞~但他們都不知道....加油! 03/24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