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悶 心情背景:灰色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這陣子的生活一直像在備戰一樣 總有處理不完的突發狀況 一件接著一件 越做越無力、越做越煩人.... 晚上希望閃光聽聽我說話 或許只是今天發生的事情跟現在的情緒 也知道她週五要報告也在趕 只是當對方的回應是那樣的敷衍 心中的天秤就真的失衡了 好累~~~ 體力與精神的臨界點 或許自己是個不太會說出壓力的人 所以當自己說出口時 總希望對方可以知道我真的需要一點抒發的管道 但往往都是讓人失望的 好累....好想睡.... 但明天還有報告要作...報告我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21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