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y :可以去金牛版問呀..@@a 03/18 23:19
→ heartemily :我想知道的是秤女的心情啦= = 金牛版問不到咩 03/18 23:26
推 weiwei1021 :我男友是金牛的,但我覺得我很幸福,牛很呆很死 03/19 00:14
→ weiwei1021 :但是在一起後真的很體貼,不過不知道你那隻牛的狀況 03/19 00:15
→ weiwei1021 :當你在詢問時,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聽聽自己 03/19 00:16
→ weiwei1021 :心裏的聲音吧!星座不是絕對,看的真的是那個人的個性! 03/19 00:18
推 skuld1020 :我男友也是金牛的,也是很呆,不過他很貼心就是了 03/19 00:21
→ skuld1020 :有聽說牛在忙時好像比較容易投入而不自覺地忽略女友 03/19 00:23
推 LOVELO :我男友也是金牛..他自己也承認自己很自私自我..(攤) 03/19 11:02
→ LOVELO :牽牛是需要用時間來跟他耗的..撐的下去就是你的了.. 03/19 11:04
→ LOVELO :加油喔!!! 03/19 11:04
推 hsingsien :很巧的...我跟三個牛男相處過 全都是劈腿紀錄無敵 03/19 12:39
→ hsingsien :但是在女人面前會強調自己很專情的那種 03/19 12:39
推 skuld1020 :沒有人會跟自己的女朋友說我很會劈腿的吧.. 03/19 12:41
→ skuld1020 :不過劈腿和星座沒有太大的關係就是,和個人比較有關 03/19 12:41
推 jennykiss1 :有時候金牛男會用一些小地方曖昧話試探你。探探你感 03/19 14:55
→ jennykiss1 :覺 有些試探與做球 或色誘 會有點效果 不然就直講 03/19 14:56
→ jennykiss1 :色誘就是打扮很女人味 他們愛馬尾~~非常!! 03/19 14:56
→ jennykiss1 :不一定要送上門去啦~ 打扮很女人味 就會眼睛一亮了 03/19 14:57
推 Johnnypp :超準~~我是金牛座~~超愛馬尾~~ 03/19 16:54
推 skuld1020 :你可以去金牛版爬文看牛的事情,必要時可以再打詳細 03/19 20:21
→ skuld1020 :點去金牛板問問看:) 03/19 20:22
推 Reica :我男友是金牛的,其實我不覺得他呆,可是他真的貼心 03/23 22:29
→ Reica :而且如果會因忙碌而忽略我,他都會跟我解釋好多 03/23 22:30
→ Reica :而且我的脾氣不好他其實不是去忍耐而是如實接受 03/23 22:31
→ Reica :他也很在意我的健康,目前只會為我不照顧自己吵架 03/23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