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 天秤 3. 對方的星座是: 金牛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大拉拉的~很FREE~就有點傻大姐XD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這隻牛 讓我挫折到極點 有點想放棄 又捨不得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有沒有天秤的姐妹們 也有過這種情況呢?? 金牛的溫吞 讓我實在很想放棄他!! 身邊的姐妹們都說他不是個好男人 我也單身很久了~ 很久沒有喜歡上一個人 一開始認識 有說過兩個人都是把對方放在"希望能變成情人的位置" 不過~他太過忙碌 見面的時間真的很少 更不用說能好好相處 了解對方 我身邊的姐妹都覺得 他太過自我 很自私 把我當成玩具一樣 想到就理一下 他在忙 我找他就覺得我在亂吵...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真的很沒有這種耐心一直碰軟釘子而不退縮 誰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跟金牛先生相處的的血淚史... 或許我只是想聽到...有人叫我加油~堅持下去!? -- 我一點都不笨 我真的很聰明 不要懷疑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0.65
nuy :可以去金牛版問呀..@@a 03/18 23:19
heartemily :我想知道的是秤女的心情啦= = 金牛版問不到咩 03/18 23:26
weiwei1021 :我男友是金牛的,但我覺得我很幸福,牛很呆很死 03/19 00:14
weiwei1021 :但是在一起後真的很體貼,不過不知道你那隻牛的狀況 03/19 00:15
weiwei1021 :當你在詢問時,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聽聽自己 03/19 00:16
weiwei1021 :心裏的聲音吧!星座不是絕對,看的真的是那個人的個性! 03/19 00:18
skuld1020 :我男友也是金牛的,也是很呆,不過他很貼心就是了 03/19 00:21
skuld1020 :有聽說牛在忙時好像比較容易投入而不自覺地忽略女友 03/19 00:23
LOVELO :我男友也是金牛..他自己也承認自己很自私自我..(攤) 03/19 11:02
LOVELO :牽牛是需要用時間來跟他耗的..撐的下去就是你的了.. 03/19 11:04
LOVELO :加油喔!!! 03/19 11:04
hsingsien :很巧的...我跟三個牛男相處過 全都是劈腿紀錄無敵 03/19 12:39
hsingsien :但是在女人面前會強調自己很專情的那種 03/19 12:39
skuld1020 :沒有人會跟自己的女朋友說我很會劈腿的吧.. 03/19 12:41
skuld1020 :不過劈腿和星座沒有太大的關係就是,和個人比較有關 03/19 12:41
jennykiss1 :有時候金牛男會用一些小地方曖昧話試探你。探探你感 03/19 14:55
jennykiss1 :覺 有些試探與做球 或色誘 會有點效果 不然就直講 03/19 14:56
jennykiss1 :色誘就是打扮很女人味 他們愛馬尾~~非常!! 03/19 14:56
jennykiss1 :不一定要送上門去啦~ 打扮很女人味 就會眼睛一亮了 03/19 14:57
Johnnypp :超準~~我是金牛座~~超愛馬尾~~ 03/19 16:54
skuld1020 :你可以去金牛版爬文看牛的事情,必要時可以再打詳細 03/19 20:21
skuld1020 :點去金牛板問問看:) 03/19 20:22
Reica :我男友是金牛的,其實我不覺得他呆,可是他真的貼心 03/23 22:29
Reica :而且如果會因忙碌而忽略我,他都會跟我解釋好多 03/23 22:30
Reica :而且我的脾氣不好他其實不是去忍耐而是如實接受 03/23 22:31
Reica :他也很在意我的健康,目前只會為我不照顧自己吵架 03/23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