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天秤板的朋友你們好: 這陣子因為作業的關係,認識了一個很有趣的天秤 妙到我這個瓶子都認輸@@ 其實我跟他只見過兩次,都是因為需要他幫忙的關係 然後在他第二次見面時順道幫我剪接好作業(他人真好XD) 因為我電腦很不好,他就說他順便幫我用一用 之後他就自己留了msn給我,說有問題馬上問他 面對面的時候,我覺得他有點安靜 不過本人一向是high咖,所以也就不以為意 可是!!! 加了msn之後,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耶~ 在msn超級健談,很活潑 我差點以為這個人是不是人格分裂啊= =? 但是,有幾點讓我覺得很妙 就是在我跟他聊msn的時候,他自己主動拉了跟他很好的學妹加進視窗 只是我不認識學妹啊~囧 我以為他跟學妹在一起,可是, 天秤座會這麼容易就把女朋友介紹給一個見面兩次的人認識嗎? 一開始不太適應,不過學妹人很有趣 msn過程也都很好笑 之後兩天因為一個圖我不會畫,煩了很久 這個天秤知道之後就自告奮勇要幫我畫 (人真正好XD) 只是 讓我很不好意思的是,他幫我畫到凌晨啊 囧 而且畫圖這件事,他也告訴了學妹 學妹也加進來一起想辦法XD 我想請問的是 天秤座跟學妹是在一起的嗎? 天秤座對朋友都這麼好?說真的,他幫我剪接、畫圖真的是大恩大德 所以他說要我幫他上課 因為他要考研究所Orz 我想他跟學妹的關係就算沒有在一起,也一定很親 只是我不懂,怎麼會這樣讓我跟學妹認識= =? 難道他覺得我也是好人?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90
kawanachen :我個人是反應比較慢的人 所以MSN上會很活潑 多話 03/19 15:13
kawanachen :面見時就比較冷了 但是偶爾也會腦袋開竅 連珠炮地聊 03/19 15:14
kawanachen :之前一份短期的工作上認識很龜毛的日本人 03/19 15:15
kawanachen :在辦公室時我不曾反駁他的意見過 03/19 15:15
kawanachen :都會乖乖把他的構想聽完 再回話 (我有聆聽者的特質) 03/19 15:16
kawanachen :後來我改成接稿方式 用mail連絡 三個月內吵了兩次架 03/19 15:17
kawanachen :老娘卯起來跟他用日文筆戰 把他嚇壞了 03/19 15:18
kawanachen :我是有時後臨場反應很快 有時後又很遲頓 蠻極端的 03/19 15:23
kawanachen :隨著秤子擺盪的兩端 或許真的有些雙重人格的特質 03/19 15:24
hikaruton :天秤就是人格分裂無誤阿~ 03/19 15:27
hikaruton :他跟學妹這樣看不出來 你要自己多觀察 哈 可以問問 03/19 15:27
ElinaYun :人格分裂無誤+1 看不出來+1 03/19 16:17
bskseed :我是見面比較high msn上冷掉的那種 囧 03/19 16:30
mosquito615 :人格分裂呀XD~好像是真的耶!! 03/19 16:36
suzy0923 :我也是MSN健談勝過見面 因為見面還要看對方的表情 03/19 17:46
suzy0923 :需要分一些亂講話的腦容量去看人家的臉色 哈 03/19 17:46
Ju69 :也許他只是懶得分兩個視窗聊天!? 我是很懶啦XD 03/19 18:15
hikaruton :我是看人耶 msn跟見面都有熱跟冷的時候~ 03/19 19:53
lamochi :就突然想玩 覺得人多有趣吧@@ 03/19 22:49
kilio77 :其實是學妹想認識你~~愕(...大誤) 03/20 00:26
a7619137 :會很奇怪嗎  因為想交你這個朋友呀 03/20 17:25
hyoga0123 :反應慢+1 MSN可以慢慢想所以話會比較多 03/20 20:16
fenix1983 :標題我看成"天秤好吵"....囧 03/20 23:24
yesterdayss :倒數13行,看成(人正真好XD) 03/21 19:26
fisheoeo :我也是這樣 大家都是好朋友 不一定有特別意思 05/07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