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wanachen :我個人是反應比較慢的人 所以MSN上會很活潑 多話 03/19 15:13
→ kawanachen :面見時就比較冷了 但是偶爾也會腦袋開竅 連珠炮地聊 03/19 15:14
→ kawanachen :之前一份短期的工作上認識很龜毛的日本人 03/19 15:15
→ kawanachen :在辦公室時我不曾反駁他的意見過 03/19 15:15
→ kawanachen :都會乖乖把他的構想聽完 再回話 (我有聆聽者的特質) 03/19 15:16
→ kawanachen :後來我改成接稿方式 用mail連絡 三個月內吵了兩次架 03/19 15:17
→ kawanachen :老娘卯起來跟他用日文筆戰 把他嚇壞了 03/19 15:18
→ kawanachen :我是有時後臨場反應很快 有時後又很遲頓 蠻極端的 03/19 15:23
→ kawanachen :隨著秤子擺盪的兩端 或許真的有些雙重人格的特質 03/19 15:24
→ hikaruton :天秤就是人格分裂無誤阿~ 03/19 15:27
→ hikaruton :他跟學妹這樣看不出來 你要自己多觀察 哈 可以問問 03/19 15:27
推 ElinaYun :人格分裂無誤+1 看不出來+1 03/19 16:17
→ bskseed :我是見面比較high msn上冷掉的那種 囧 03/19 16:30
→ mosquito615 :人格分裂呀XD~好像是真的耶!! 03/19 16:36
推 suzy0923 :我也是MSN健談勝過見面 因為見面還要看對方的表情 03/19 17:46
→ suzy0923 :需要分一些亂講話的腦容量去看人家的臉色 哈 03/19 17:46
→ Ju69 :也許他只是懶得分兩個視窗聊天!? 我是很懶啦XD 03/19 18:15
→ hikaruton :我是看人耶 msn跟見面都有熱跟冷的時候~ 03/19 19:53
推 lamochi :就突然想玩 覺得人多有趣吧@@ 03/19 22:49
→ kilio77 :其實是學妹想認識你~~愕(...大誤) 03/20 00:26
推 a7619137 :會很奇怪嗎 因為想交你這個朋友呀 03/20 17:25
推 hyoga0123 :反應慢+1 MSN可以慢慢想所以話會比較多 03/20 20:16
推 fenix1983 :標題我看成"天秤好吵"....囧 03/20 23:24
推 yesterdayss :倒數13行,看成(人正真好XD) 03/21 19:26
→ fisheoeo :我也是這樣 大家都是好朋友 不一定有特別意思 05/07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