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ercat (走自己的路)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是不是該放棄了?
時間Fri Mar 19 14:04:41 2010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摩羯女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男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看似開朗但是會想很多
5. 問題發生的背景:跟學長認識半年了,有出去過10次左右吧,包括吃飯跟出遊
但是對方最近忙著畢業(研究生)可以看之前po的文章,所以開始很少聯絡,
在msn上也很少聊天,最近大概兩個星期見一次面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之前看到文章說摩羯跟天秤是派大星跟章魚哥的組合,一個想太多一個想太少
也看到天秤座不太會拒絕別人的邀約,所以讓我一直覺得約天秤男他至少都會去
,這樣的樂觀想法開始動搖,今天被他臨時爽約了,理由是他忙到走不開,因為這
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之前可以體諒他的理由,例如臨時有不能拒絕的邀約
(跟老闆)但是第三次了,所以讓我懷疑是不是該放棄了?感覺對方只把我當普朋友
而我自己卻一直因為在意他而被他的舉動傷害到,都覺得好累,即使一直覺得他給人
溫暖開心的感覺,想這樣下去,但是好像是沒有可能了,最後想問大家是不是就該
放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62.31
→ hikaruton :狀況寫得有點少 = = 光憑這樣不準~ 03/19 15:29
→ hikaruton :秤子如果有很急切跟你解釋原因 那就還不用放棄~ 03/19 15:30
→ hikaruton :如果連原因都有點懶得講~那可能可以考慮放棄了~ 03/19 15:30
→ littercat :他今天丟我msn說他事情忙不完不能來(離約定的)半小 03/19 15:37
→ littercat :這樣有算是解釋嗎? 03/19 15:37
→ hikaruton :不太算 點小敷衍....的感覺 有一直道歉嗎? 03/19 16:12
→ hikaruton :有的話還好 如果你覺得他口氣很平靜的話.......唉 03/19 16:12
→ littercat :他有說sorry....@@ 03/19 16:48
推 hikaruton :在給他幾次機會吧 哈哈 上班是真的很忙沒辦法~ 03/19 16:52
推 plplppoo :我的情況剛好跟想相反...現在也對魔女有些退怯了><" 03/19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