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endy7766 (足足)》之銘言: : 我是小雙雙 : 他是大秤秤 : 根據板上秤秤們給我的回應~ : 小女子很想做球給秤男 : 不過要怎麼樣才能讓秤男對我轉回一點興趣呢? : 有時候我還是覺得他應該有一點感覺 : 秤男們對於動心過的女生 : 感覺應該不會太快消失吧? : 是不是太久沒回應就會放的比較淡 : 但秤秤心中還是會有一點餘味呢? : 如果用他以前對我的方式循序漸進的回應他 : 這樣他會接受嗎? 不用那麼麻煩 秤子沒那麼蠢 對方對秤子有沒有好感 其實秤子很快就會發現 : 如果偶爾打電話給他 : 他會覺得很煩嗎? 希望你是偶爾的標準是跟秤子一樣 而不是一般人的偶爾 : 做球時間是不是不能隔太久呢? : 如果有點暗示他說有人追我他會有反應嗎? : (是真的有人追我,只是我的心已經先被秤秤莫名其妙的給帶走了...囧) 勸你不要這樣表態..反效果的機會比較大 秤子是個很容易知難而退的角色 說句不好聽的 就是臭俗辣 你只要跟秤子講有人在追你 99%的秤子會跟你講 那很好啊 恭喜你找到好對象 然後跟你繼續當好朋友..(攤手) : 那忽冷忽熱的效果會有用嗎? 我不建議你這樣玩...真的不建議 不是每個人都吃這一套 對風系的人 更不要玩這一套 你覺得自由自在的風 會在意一個人對他忽冷忽熱嗎? 他只會認為 算了 這人傲嬌或是王子 換一個好了 我這樣問你好了 你痛不痛恨別人對你這麼玩? 如果你痛恨 那請將心比心 雖然秤子個性也會忽冷忽熱 但是 那是天性 不是玩手段 秤子不是很喜歡跟人太過親暱 太親暱 他會害怕 : 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這樣做~ : 多益考過心情飛上天但因為秤秤的消弱態度讓我有點煩心...(泣) 你第一天爬天秤版?(拍肩) 話說最消極 最優柔寡斷 最孤單寂寞 最容易單身的星座是誰? 是秤子啊!!!! : 啊~~~全天下最傻的就是我了... : 啊~~~全天下最壞的就是他了... : ~>"<~ : (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0.163
Frehrt :那很好啊 恭喜你找到好對象 然後跟你繼續當好朋友.. 03/19 22:44
wendy7766 :謝謝你的回應~我會參考~^^ 03/19 22:51
wendy7766 :話說...這秤秤也對我忽冷忽熱過...>"< 03/19 22:52
MrShin :除了非常喜歡的人之外的每個人 都是忽冷忽熱的對象~~ 03/19 22:58
MrShin :而非常喜歡的 因為怕打擾對方 不敢太熱 也是忽冷忽熱 03/19 22:59
hikaruton :就是這樣阿 同意~ 03/19 23:01
wendy7766 :那...到底是怎樣= ="有差嗎...阿秤真難懂... 03/19 23:12
spfy :「說句不好聽的 就是臭俗辣」 (淚) 03/19 23:12
wendy7766 :那我要跟他說什麼才會激起他回簡訊的動力啊? 03/19 23:16
wendy7766 :難不成直接跟他講說''你是不是臭俗辣''嗎~XD 03/19 23:17
antoniee :大推臭俗辣...超準XD 03/19 23:31
veronica666 :要知道他對你有沒有意非常簡單 換你約他去玩 03/19 23:33
MrShin :樓上不太準吧..去玩也沒什麼啊.. 03/19 23:35
wendy7766 :約班上同學聯誼...這方法行嗎?...囧 03/19 23:51
hikaruton :基本是還是得約出來玩 只是需要觀察他的言行態度~ 03/20 00:02
hikaruton :要約出來觀察是否是朋友還是有想要加深曖昧~ 03/20 00:02
jeffkent :峱 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03/20 00:14
kilio77 :呵呵~~666大回應的都還挺實際的,滿有參考價值~! 03/20 00:19
jennykiss1 :我也推666... 真的很實際 03/2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