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pfy :都給你說就好啦.....好準(小聲) 03/20 00:50
推 wendy7766 :哇塞~真的很佩服veronica大~感激!!!我會試試看的~ 03/20 00:54
→ wendy7766 :原來秤男們會有情侶都是因為莫名其妙在一起的..(筆記 03/20 00:55
推 jeffkent :真難稿 自己怎樣都ok 對別人要求卻一堆 03/20 00:55
推 kilio77 :攻略都出得這麼詳細,我等改版就好了呀..科科~! 03/20 00:56
→ jeffkent :會說隨便 都可以 都好 沒意見 是天秤的專利 03/20 00:56
→ jeffkent :自己可以懶的想 別人都不行 嚴以律人 寬以待己 03/20 00:57
→ jeffkent :連吃個飯都已經看到菜單了 還要想老半天 乾脆幫你點 03/20 00:58
→ jeffkent :圖片文字敘述這麼清楚 還要一個一個問服務生 03/20 00:59
→ jeffkent :要不要每樣都端出來給你試吃算了 03/20 00:59
→ jeffkent :做決定飄忽不定 還說討論事情很難有結論 笑死人 03/20 01:00
→ kilio77 :樓上對天秤有深厚的怨念~! 03/20 01:01
→ jeffkent :做錯事 被抓到 不低頭 愛強辯 03/20 01:02
推 wendy7766 :我本來以也為天秤男很好相處的說...原來細節多多... 03/20 01:02
推 Frehrt :早散早脫離,慢走不送. 03/20 01:02
→ jeffkent :出去玩 嫌花錢 時間長 景點少 又沒要你出 在那邊計較 03/20 01:04
→ Frehrt :放下.慢走不送. 03/20 01:05
推 liebestod :我曾犯過第三點的錯,秤男問我意見,我叫他做決定, 03/20 01:05
→ liebestod :他做了決定之後我又有意見,然後他就不高興了 XDDD 03/20 01:06
推 jeffkent :天秤自己做什麼都是對對對 你做再對 他說你錯 就是錯 03/20 01:07
推 wendy7766 :啊~有一點火藥味~息怒啊...應該不是每個秤都這樣啦.. 03/20 01:07
→ Frehrt :放不下是為何?如此不悅又時刻關注?不合則散,無人可迫 03/20 01:08
→ Frehrt :兩字"放下". 03/20 01:09
推 liebestod :原po這幾點分析真的有準呢!在我的秤男身上是如此啦 03/20 01:10
→ liebestod :早點寫 我就不至於踩這麼多地雷一直在自爆 XDDD 03/20 01:10
→ jeffkent :先放下心中對人的奇妙評分系統 比較實在 03/20 01:10
→ jeffkent :抓緊時機 減少猶疑 才不會老是事後遺憾 03/20 01:11
→ Frehrt :開始好奇,這麼記恨,是哪來的. 03/20 01:12
→ jeffkent :開始懷疑 這麼不在乎 是真的嗎? 03/20 01:13
→ Frehrt :如此不適相處,何苦折磨自己跟別人? 03/20 01:13
→ Frehrt :這麼情緒化的,不用2010就爆了. 03/20 01:14
→ jeffkent :如此不懂堅持 到底要失去多少次 才會珍惜把握呢? 03/20 01:14
→ jeffkent :這樣表面假平和 不用多久 就崩潰了 03/20 01:15
推 guorui :好準阿 怎感覺大多都被說中.. 03/20 01:15
→ Frehrt :堅持自虐? (  ̄ c ̄)y▂ξ 03/20 01:16
→ jeffkent :假裝清高? ~.~ 03/20 01:16
→ Frehrt :散.....這種性格,遇了只是自虐. (  ̄ c ̄)y▂ξ 03/20 01:17
→ jeffkent :唉...這種心態,只能老是內心猛烈衝突,外表裝沒事 =.= 03/20 01:18
→ Frehrt :上帝祝福他.希望已脫苦海. 03/20 01:20
推 jeffkent :老天祝福,希望有一天真正面對自己內在 03/20 01:20
推 spfy :...你們不覺得在推文聊這個意義不大嗎 看得下去的人 03/20 01:21
推 liebestod :樓上兩樓在說相聲? @.@ 03/20 01:22
→ spfy :就是看得下去 看不下去的就算洗版還是看不下去 03/20 01:22
推 wa1130927 :怎麼會生起火了...= =" 03/20 01:22
推 Frehrt :面對自我啊,那就是情緒化退散.咄,散. 03/20 01:23
→ Frehrt :連這都不懂,還內在哩. 03/20 01:24
推 jeffkent :正視自我,那就是情緒心態展現,不是假裝沒事 03/20 01:25
→ jeffkent :連這都不明白,還談自我 03/20 01:25
→ Frehrt :這麼愛點火.難怪怨念深. 03/20 01:26
推 wa1130927 :不如你們丟球吧... 03/20 01:26
→ jeffkent :這麼不用心,難怪在意少 03/20 01:26
→ Frehrt :聽說,這裡叫"秤板". 03/20 01:27
→ jeffkent :所以天秤說了算? 03/20 01:27
→ Frehr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在意的好啊. 03/20 01:28
推 b8874 :如果都這麼懶呢?當初為什麼要交女朋友呢? 03/20 01:36
→ b8874 :交了之後又不好好珍惜 又一直對對方發脾氣 03/20 01:37
→ b8874 :問他不說又嫌煩 說自己不會去猜喔 猜錯又生氣 真難懂 03/20 01:38
推 jeffkent :猜錯是正常 他連自己在想什麼都不知道 03/20 01:40
→ kilio77 :唉~~既然相處後都覺得不適合,又何必硬要在一起 03/20 01:42
推 jeffkent :假如連一點堅持都沒有 就不配當人了 03/20 01:44
→ kilio77 :不知您如何定義"一點堅持",從爭吵不斷還要堅持多久? 03/20 01:48
推 jeffkent :哪來的爭吵不斷?不知你爭吵的定義為何? 03/20 01:49
→ kilio77 :若是相處良好,又要堅持什麼? 03/20 01:52
→ jeffkent :相處良好的情感 也是要有所堅持 沒堅持 難道順其自然 03/20 01:55
→ kilio77 :如果相處良好,那再怎麼堅持也沒問題 03/20 02:04
推 r781013 :為什麼最近這麼多秤男分析文.... 03/20 02:09
→ r781013 :被摸得一清二楚的感覺 好...QQ 03/20 02:09
→ bskseed :想說這篇人氣怎麼這麼高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被騙了 囧 03/20 02:37
→ kilio77 :囧...好險除了正常的推文外,我都習慣用箭頭 XD 03/20 02:38
推 Rocobiceps :恩 推你的第4點(囧) 03/20 02:55
推 aappe :哈哈哈...原po寫的全中...被爆到死的蠍 orz 03/20 04:22
推 angelicwing :這個 秤男攻略 本版會不會太多了點阿.. 03/20 04:39
→ angelicwing :跪求 秤男追人的攻略 Orz 03/20 04:39
推 hikaruton :呵呵呵~這整篇都準~ 03/20 09:28
推 hikaruton :那位有點神經耶 這麼不喜歡請遠離~ 03/20 09:31
→ hikaruton :純粹當朋友才不會管你這麼多~ 03/20 09:32
→ hikaruton :天秤是搖擺的 沒有什麼作風一定每次都出現~ 03/20 09:33
→ hikaruton :你提出來的機車的點也不會天天出現 而且我們心裡評分 03/20 09:34
→ hikaruton :關你什麼事? 心底也要管也管太寬了~ 03/20 09:34
→ hikaruton :堅持都沒有不配當人? 天性愛號和平不配當人? 03/20 09:35
→ hikaruton :平常不礙爭辯吵架 但是遇到這種不講理自以為懂的人 03/20 09:36
→ hikaruton :還故意來秤版嗆聲 看不太下去 = = 03/20 09:37
→ hikaruton :而且你的ID 是MLB最被討厭的球員之一 難怪惹人厭~ 03/20 09:37
→ hikaruton :好多篇都看你在那邊無的放矢 這麼不愛請自己離開 03/20 09:44
→ hikaruton :沒人強迫你留在這傷眼睛 每個星座都有不好的人 03/20 09:45
→ hikaruton :縱使你受到傷害也別再這傷害其他秤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03/20 09:45
→ hikaruton :間不堅持要人事地物 像對你這種人我就很有堅持~ 03/20 09:49
推 alex016510 :Jeff大好深的怨念,會有這種情況代表對方不夠喜歡你, 03/20 09:56
→ alex016510 :如果不願繼續努力就無須勉強,畢竟要在一起要兩人同意 03/20 09:57
→ alex016510 :要放棄只要一個同意就可以... 03/20 09:57
→ Frehrt :Q了之後,可能知道"堅持"要面對的是什麼了. 03/20 10:05
推 inohaves :哎,這樣V大都把我們的秘密洩露光了>"< 03/20 10:06
推 jeffkent :某位有點嘴炮耶 靠近或遠離關你什麼事 03/20 12:26
→ jeffkent :當朋友 你頂多嘴巴不說 私底下還不是滴估來滴估去 03/20 12:26
→ jeffkent :很好 天秤是搖擺的 所以就是飄忽不定呀 03/20 12:27
→ jeffkent :機車的點當然不會天天出現 偶爾來個一下 就很厲害了 03/20 12:28
→ jeffkent :評分系統當然要管 又不是針對你自己 這個系統是針對 03/20 12:28
→ jeffkent :別人 而且假如客觀就算了 就是超不客觀 裡面多套標準 03/20 12:29
→ jeffkent :天性愛好和平不配當人?我沒說 是你說的 何況你的愛 03/20 12:29
→ jeffkent :和平是表面和平 也就是假和平 一整個駝鳥心態的和平 03/20 12:30
→ jeffkent :治標不治本的和平 短佔的和平 安慰自己的和平 03/20 12:30
→ jeffkent :既然每個星座都有不好的人 你又何必在這邊強力辯護呢 03/20 12:31
→ jeffkent :ID跟MLB 什麼關係啊 你也太不公平 公正 客觀了 03/20 12:32
→ jeffkent :難道今天你看到有人叫陳進興 你就直接說他殺人狂嗎? 03/20 12:33
→ jeffkent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是喔 不要老是加害者裝受害者好嗎 03/20 12:35
→ jeffkent :好像很委屈 都是為人著想 03/20 12:35
→ jeffkent :堅持要看人事地物 說的好 但不要該堅持的不堅持 反 03/20 12:36
→ jeffkent :去堅持一些和你不太相干的事 03/20 12:37
→ jeffkent :無須勉強喔 最好什麼事都會順你心 我就不相信你沒有 03/20 12:37
→ jeffkent :勉強的時候 還是說你只要一勉強 你就立刻放棄 超不 03/20 12:38
→ jeffkent :堅持的? 03/20 12:38
→ jeffkent :放棄只要一人同意?你也太自私了吧 開始是兩人同意 03/20 12:39
→ jeffkent :結束一個人說就算? 超獨裁 超獨斷~ 03/20 12:39
→ jeffkent :你假如把別人的想法 當嗆聲 那你的心胸也太狹小了 03/20 12:41
→ jeffkent :最自以為是的是你 你表面的論述超體面 實際上漏洞百 03/20 12:41
→ jeffkent :出 這才叫無的放矢 03/20 12:42
推 jeffkent :對 你最講理 超會講歪理的 錯的都可以掰成對的 03/20 12:44
→ jeffkent :你看不下去 可以不要看啊 何必定力這麼差 03/20 12:45
→ jeffkent :不是最優雅 有氣質的嗎? 03/20 12:46
推 theoneejun :精闢的見解! 03/20 13:47
推 theoneejun : 是說內文不是推文... 03/20 14:01
→ alex016510 :看來Jeff大被傷的真的很重...無論你同不同意,感情本 03/20 14:04
→ alex016510 :來就是自私的,就像你現在如此執著也是自私的.. 03/20 14:06
推 hikaruton :這位姊夫肯有點強迫症了 呵呵 同意樓上~ 03/20 15:27
→ hikaruton :看不下去不要看? 這裡是秤板 我請你這位不喜歡秤子的 03/20 15:28
→ hikaruton :不要看你不礙看得討論比較合理吧? 03/20 15:28
→ hikaruton :自以為了解的扣帽子 都給你說就好啦~ 03/20 15:30
→ hikaruton :反正我講什麼都會被你說成歪理~ 03/20 15:30
→ hikaruton :無法退一步容納他人相左意見的人無須贅言~ 03/20 15:32
推 hikaruton :當然當下的我對你也是 你也無須在這贅言~以上 03/20 15:42
推 kensy6921 :全中...被人看透了. 03/20 17:28
推 lynnht :「說隨便 然後對他的意見又說不要」在我身上卻是秤子 03/20 19:35
→ lynnht :的情況,多次下來的確令人翻桌~ 03/20 19:36
→ jeffkent :感情是自私的?那也是你的感情 你的定義吧 03/20 21:30
→ jeffkent :你是心理醫生嗎 強迫症不是這樣定義吧 03/20 21:30
→ jeffkent :你以為你是公理嗎?合不合理不是你說的算 ~ 03/20 21:31
→ jeffkent :自以為是的 是你吧 你試著來分析我 可是都不對 03/20 21:32
→ jeffkent :自以為是公平公理的你 想必有極大困難 包容他人意見 03/20 21:33
→ jeffkent :我都沒說你說的是贅言 你卻說的是 可見你主觀意識多 03/20 21:34
→ jeffkent :強 完全否決別人的說法 還說人強迫症勒 03/20 21:35
推 spfy :其實我很期待J大完整的發一篇文 針對天秤常見的特點 03/20 22:04
→ spfy :分析 這樣天秤們才能好好的去思考你說的是否所言不假 03/20 22:05
→ spfy :而不是見一篇罵一篇 這樣即使你說的是事實 也很難讓 03/20 22:06
→ spfy :其他人平心靜氣的去看待你的推文 03/20 22:06
推 jeffkent :這樣喔 好吧 改天來列個100點 天秤的特質 03/20 22:09
推 kobe56 :.............這篇實在是很厲害 全中 xdd 03/20 23:26
推 kobe56 :jeff大這麼強發一篇好了啦 一直看推文也好懶 03/20 23:31
推 sky761015 :如此精闢的分析真是可怕..說!!!是誰拿錢給你叫你講的 03/21 01:35
→ sky761015 :哈哈哈~我說的是原PO不是~JEFF大 03/21 01:36
→ sky761015 :蠻好奇為何傑夫肯對天秤有如此的"了解"。 03/21 01:39
→ sky761015 :終於看完了你所有對天秤的評語,我只能說,你實在是 03/21 02:33
→ sky761015 :太了解天秤了。做錯事,被抓到,不低頭,愛強辯。這 03/21 02:34
→ sky761015 :些,身為天秤的我不否認,但是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03/21 02:34
→ sky761015 :來天秤版提醒我們的缺點,講的一付你真的是全宇宙從 03/21 02:35
→ sky761015 :古至今的唯一聖賢耶,挺酷的,斗膽的請問你是什麼星 03/21 02:35
→ sky761015 :座的呀?這麼完美,將來我小孩也想跟你一樣!!這~麼~優 03/21 02:35
→ sky761015 :秀哦!!再來我發現你真的管很大耶,吃飯看菜單有圖片 03/21 02:36
→ sky761015 :跟文字敘述你就知道味道怎樣,好不好吃哦?! 那你看到 03/21 02:36
→ sky761015 :"團團員員"在電視上,也有精闢的介紹他們是中國大陸 03/21 02:37
→ sky761015 :來的,你就知道他們好不好吃嗎?!重點他們還有吃竹子 03/21 02:37
→ sky761015 :耶,請問吃起來會有竹子味嗎?!搖擺=飄忽不定?所以就 03/21 02:39
→ sky761015 :不能說討論事情很難有結論?就會讓你笑死?真的很對不 03/21 02:40
→ sky761015 :起你捏,看來你可能死好幾次了,又復活好幾次了,莫 03/21 02:40
→ sky761015 :非你有七龍珠?!如果你覺得1+1=2的話,我就不該說你 03/21 02:40
→ sky761015 :真的優秀了,試問~1是數字還是象形文字阿?不騙你, 03/21 02:41
→ sky761015 :我從小就不覺得1+1=2妳要叫我怎麼告訴你結論呢?在 03/21 02:41
→ sky761015 :來,一點堅持都沒有就不配當人了,依我來看世界上還 03/21 02:42
→ sky761015 :真少人耶,你可能是少數靈長類高級動物!!!"相處良好 03/21 02:42
→ sky761015 :的情感 也是要有所堅持 沒堅持 難道順其自然",其他 03/21 02:42
→ sky761015 :人我不知道啦,但是我會很肯定的跟你說是!!!!就順其 03/21 02:42
→ sky761015 :自然!!?請問順其自然不好嗎?!順其自然你也要管嗎?? 03/21 02:43
→ sky761015 :佛家主張凡事都要順其自然,一切不可勉強,那你要不 03/21 02:43
→ sky761015 :要去管一下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世音菩薩算了??!"感情 03/21 02:43
→ sky761015 :是自私的?那也是你的感情 你的定義吧"這句話你怎麼 03/21 02:43
→ sky761015 :不拿去放在戶政事務所的櫃檯讓沒感情登記離婚的夫妻 03/21 02:44
→ sky761015 :思考一下。感情本來不是這樣嗎?原來強摘的果實是會 03/21 02:44
→ sky761015 :甜的,從你對感情的定義,這是我得到的結論。最後在 03/21 02:44
→ sky761015 :提醒你一件事,如果你覺得你在天秤版這樣說完以後沒 03/21 02:45
→ sky761015 :人理你,你就認為我們對所有事情的默認的話,那你就 03/21 02:45
→ sky761015 :這樣認為吧!我相信只是"懶"的鳥你,沒辦法~天秤就 03/21 02:47
→ sky761015 :是懶嘛(攤手..)!!!口舌之爭只會造成更多的不和平, 03/21 02:48
→ sky761015 :相信這樣會被你比喻成在逃避,但是爭下去贏了又怎樣 03/21 02:48
→ sky761015 :?妳覺得你就能改變全天下的天秤?還是妳會比較開心? 03/21 02:48
→ sky761015 :如果是這樣,那就給你贏吧。因為不用爭個你死我活我 03/21 02:48
→ sky761015 :們都能很開心的。呼~打完收工。期待你的文章^^ 03/21 02:49
推 tender584520:滿分 真的 03/21 18:07
推 lishing0923 :Jeff大呀~ 與其你在這邊述說你自己的大道理~ 03/22 07:47
→ lishing0923 :不如去想辦法接受吧~ 總會習慣的好嗎? 03/22 07:48
→ lishing0923 :反正在這辯也辯不出個結論呀~ 這裡是秤版呀~ (咳) 03/22 07:49
→ lishing0923 :另外XD 內文寫的都超準的(嘆) 自己都很難了解了!! 03/22 07:50
推 socialboy :釣魚王傑夫~ 03/22 18:14
推 riane76817 :莫名其妙的在一起(準,讓秤子做決定要等到民國幾年XD 03/23 02:11
推 Johnlord :原po好強大啊 感覺都被你摸透了 04/03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