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ebestod :扣除你的秤男的其他條件,我認識的秤男也是把結婚掛 03/20 02:05
→ liebestod :嘴邊。秤在交往前想很多或許就是在衡量自己有沒有能 03/20 02:06
→ liebestod :力跟你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如果自認自己條件不夠不能 03/20 02:08
→ liebestod :給你足夠就會縮。我常無聲吶喊:難道就不能先來個正常 03/20 02:08
→ liebestod :沒有壓力的男女朋友關係就好嗎? 可這想法對他來說很 03/20 02:09
→ liebestod :不負責任。因為: 如果不跟你結婚,那為什麼要跟你在 03/20 02:10
→ liebestod :一起? 03/20 02:10
→ liebestod :不要跟他討論這些定義了,你要做的是要讓他安心 03/20 02:13
→ liebestod :"長期交往"或者"以結婚為前提"只是字面上的定義 03/20 02:14
→ jennykiss1 :現在是我不安...因為....我沒有被人家這樣講過 03/20 02:14
→ liebestod :如果你想跟他有幸福的未來,請著重在跟他的溫柔互動 03/20 02:14
→ jennykiss1 :謝謝你~~ 我一直覺得你有抓到天秤要的溫柔說... 03/20 02:16
→ liebestod :我是認為他講甚麼都不是重點,他需要你安撫及加強他 03/20 02:16
→ jennykiss1 :可是我比較難搞的是,我對未來沒安全感,我相信現在 03/20 02:16
→ liebestod :的信心。你千萬不要犯我當時錯:對文字太鑽牛角尖 03/20 02:17
→ jennykiss1 :是喔...liebestod你的秤好像也縮了好多次讓你心急 03/20 02:18
→ liebestod :他也丟給你他心裡不安的訊息,如果他跟我的秤男一樣 03/20 02:18
→ liebestod :我的建議是,不要想未來,現在最重要! 03/20 02:19
→ liebestod :我的秤男就是認為交往就要結婚,所以自己給自己壓力 03/20 02:20
→ liebestod :當時我覺得莫名其妙,卻也只從字面上跟他爭論,一點 03/20 02:21
→ jennykiss1 :我的秤男是他交往就要結婚 他沒壓力 我有壓力 03/20 02:21
→ liebestod :意義也沒有。你跟他說你不需要一定要結婚等等,他聽 03/20 02:21
→ liebestod :的進去就不叫秤男了。 03/20 02:22
→ liebestod :當時我聽他講,我也很有壓力。可是我後來發現,現在 03/20 02:23
→ liebestod :想這麼多有甚麼意義?重點要先跟他好好相處,進入彼此 03/20 02:23
→ liebestod :內心,不是嗎?都還沒在一起就為了表面上的定義互相 03/20 02:24
→ jennykiss1 :真的,你說的很有道理...... :) 03/20 02:24
→ jennykiss1 :謝謝你比我還著急.... :o 可愛的巨蟹女!! 03/20 02:25
→ liebestod :沒有一個交集,那不論要以結婚為前提或長期交往, 03/20 02:25
→ liebestod :那就根本走不到那裡。 03/20 02:25
推 kilio77 :愕..真的是從字面上翻譯太多了 03/20 02:26
→ liebestod :哈哈,我的確有點著急呢~我隱約看到N個月前的我 XD 03/20 02:26
→ jennykiss1 :我先好好跟他相處再說吧 我被『結婚』二字嚇到了 03/20 02:27
→ liebestod :不要犯跟我同樣的錯就好 : 太從表面文字鑽牛角尖!! 03/20 02:28
→ liebestod :我倒是覺得你可以裝傻。可以開玩笑笑他,但不要正經 03/20 02:29
→ jennykiss1 :謝謝親切的 liebestod :) 03/20 02:29
→ liebestod :跟他討論這個"以結婚為前提"。 03/20 02:29
→ alavie :我覺得妳不要太對號入座 因為我的秤男弟弟也很早就跟 03/20 02:30
→ jennykiss1 :我會很容易太認真 也被他笑過 或者覺得有壓力 03/20 02:31
→ alavie :我談過他對人生、家庭..的看法 那只是表示他覺得妳 03/20 02:31
→ alavie :可以聊這些話題 不代表他已經準備好要更進一步 妳太 03/20 02:32
→ alavie :就當作現在是上篇推文中F大說的 還在交往前的了解階 03/20 02:33
推 liebestod :我秤男當初在我去找他沒多久就跟我說他同事朋友家人 03/20 02:34
→ alavie :段 這樣對你們彼此都會比較好喔...只是個人意見啦 03/20 02:34
→ liebestod :都以為他要跟我結婚了,差點沒嚇死我。 03/20 02:34
→ liebestod :秤男真的是一個交往前會想很多很多的人。=口= 03/20 02:35
推 alavie :喔對了 關於宗教我認識的秤男也跟我討論過喔 可見他 03/20 02:37
→ alavie :們在交往前的交友階段是真的以我們無法了解的前提在 03/20 02:38
→ alavie :考慮的...其實不打算跟他交往的話 當無話不談的朋友 03/20 02:39
→ alavie :也不錯啊~ 03/20 02:40
→ jennykiss1 :會想交往說...alavie...但我門是一關關過(射女) 03/20 02:40
→ jennykiss1 :先不要被『結婚』嚇到 心平氣和的認識他 這樣好吧 03/20 02:41
→ alavie :想當初我聽到他認真跟我討論我心目中人生的意義 要不 03/20 02:45
→ alavie :要生小孩..我也以為他想跟我交往 其實他還在評估認識 03/20 02:46
→ alavie :階段而已 所以現在你們的互動才是最重要的 把握現在 03/20 02:47
→ jennykiss1 :謝謝 alavie & liebetod You are so sweet & warm. 03/20 03:08
推 hikaruton :呵呵 這個秤男也太古意了 縱使這樣想也不能說= = 03/20 09:47
→ hikaruton :真的嚇死女生了~哈~ 03/20 09:48
→ hikaruton :不過還沒交往就說 也算負責任啦 怕你浪費時間= =~ 03/20 09:48
→ t196666 :感覺起來..宗教的問題比較大0.0 03/21 21:17
→ t196666 :不過他沒告白@@也許就是在評估兩方的接受度 03/21 21:19
→ t196666 :不過還是注意一下對方的大男人主義((? 03/21 21:19
推 amy0519 :我真希望我家秤男是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的 03/21 22:48
→ amy0519 :這樣會比較有安全感讓我不會覺得他是玩玩的 03/21 22:48
→ XXPLUS :基督教的排他性很嚴重,妳要有因宗教而衝突的心理準備 03/28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