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hrt (靜夜獨酌)
站內Libra
標題Re: [疑問] 版友嘴上俗辣的天秤,都是怎麼交到女友的
時間Sat Mar 20 02:17:56 2010
※ 引述《wa1130927 (。什麼丸意兒。)》之銘言:
: 看到秤板上很多認為秤秤男是俗辣
: 還有一些版友討論秤秤的個性
: 我很納悶的是,這樣怎麼交的到女朋友啊?
: 都是對方主動嗎?
: 又或是莫名其妙在一起...(囧)
: 如果是秤男主動丟煙霧
: 對方回應不是很熱烈,就會澆熄秤男的火?
: 這樣...這麼快就放棄...怎麼會是因為愛對方呢?
: 如果對方主動了才敢接受這個感情
: 那要怎麼經營未來長久的感情呢?
: 小小的吵架就會讓感情顯出裂痕
: 容易變成俗辣的秤秤
: 這樣不是會讓對方很沒安全感嗎?
生命的經歷會影響態度跟想法
目前的個人想法
初見面→好像還不錯(偏外形觀)→還有接觸機會,就再接觸一下→
(在這階段,隨時都會放棄)
接觸後→個性好像還可以→再接觸認識一下→
分岔一→不適合交往,交朋友就好
分岔二→有點意思,有點感覺,繼續來往(介於交往跟交友間)
接續分岔二→有點感情了,考慮之後結婚等發展,這時才算是要交往
交往→磨合彼此的個性、價值觀、生活習慣等等
不過 以前不是這套想法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74.200
推 liebestod :所以秤交往前真的會先想到結婚( ′-`)y-~ 03/20 02:38
→ liebestod :我都只想到他陪我去哪買衣服,我晚餐要做甚麼給他吃 03/20 02:38
→ kilio77 :我覺得還滿正常的,雖說跟妳交往不見得就會結婚 03/20 02:39
→ kilio77 :但是我們的想法應該是跟妳交往就有可能會跟妳結婚 03/20 02:40
→ kilio77 :所以...當然....這...應該叫未雨綢繆嗎 0.0 03/20 02:41
推 kilio77 :不過別擔心,就算話說得再怎樣早,還是要經歷過交往 03/20 02:45
→ kilio77 :然後覺得適合才會進行到下一步吧..... 03/20 02:46
推 hikaruton :就是這樣阿~ 03/20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