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男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其實我們交往快一年了,但在今年初真的分手了,中間也吵過好幾次分手,最讓我 受不了的是他重視朋友的程度怎可以這麼誇張,記得我上次生日他什麼也沒有送,連 一句生日快樂也是我跟他要的,我就整個超難過,他事後說會補,因為我們生日蠻近的 ,九月底是他生日,所以在他生日的前一天,他請我去餐廳吃飯,後來也是因為這樣 導致後來連續提分手的原因,那天吃完飯的時候,我有想要自己付的意思,我都拿出 錢包要付帳了,結果他說他付就好。重點來了,隔天他生日我敲他,他就莫名其妙對我 發脾氣,後來知道原來他朋友說為什麼他生日是他請客,而且他那時候還蠻缺錢的,但 他都沒跟我講,我就跟他說,你跟我講實話,沒錢我就不會去餐廳吃飯,我也不會說什 麼,但他說看我很期待的樣子,而且我也認為那是我生日的補償,而且我也有要付錢的 意思,是他說不用,到最後還對我生氣。就這樣因為有些小事吵架,他常講說他生日還 他請,朋友都說很奇怪,就在他講第三次,我就負氣說分手,因為我實在忍不住了。 就這樣我們一個月都沒見面,約定一個月後再說,但我冷靜過後發現還是很愛他, 之後也算被我挽回了,我又繼續忍受他的脾氣,不再盧他帶我去他朋友的聚會、他回家 不能打電話給他,幾乎事事都順著他,但有時我也會忍不住發飆,他就說對我感覺淡了 ,自從那次冷靜一個月,他想分了,我又哀求他又挽回,但是最近算累了吧,我們很久沒 見他又回家,我就忍不住打給他,他一接就很不耐煩的說"幹嘛",害我本來想說很想他, 聽到這句覺得夠了,還是分手了,但還是朋友。 一方面他要準備考研究所,我和他忙於補習,根本沒多餘時間了,我是有跟他說一年後 ,等我變獨立堅強,問他還會接受我嗎?他說再看看,願意給我機會(他一直覺得我太黏) 但是昨天他在MSN對我的口氣非常差,說不想回我叫我別追問到底,沒回就是不想理, 我覺得我已經很受傷,從來沒有這樣對一個男生這樣委屈,那我還有必要等一年嗎? 雖然跟自己說這一年要變得很獨立很堅強,專注於自己的事,但其實想到還是很難 受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8.107
Frehrt :過了這家店,還有下個村。 03/20 02:30
r781013 :原來是隔壁校的 加油!! 03/20 02:33
knifehandz :為啥感覺天秤跟處女的角色互換啊,剛跟處女女分手 03/20 02:39
knifehandz :不過 ... 感覺那個一年不是很真實,不建議等 03/20 02:42
kilio77 :我只想說既然沒什麼錢就不要做一些花錢的行為 03/20 02:50
kilio77 :"談錢傷感情"是很多人際關係的癥結點 03/20 02:52
alex016510 :妳們家的天秤還是小孩子,努力成長自己吧!他會後悔的 03/21 01:14
folander :錯過了這班公車, 妳可以等下一班 03/21 02:00
PinkDream :他這樣對妳為什麼妳還想等一年???? 03/21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