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a1130927 (。什麼丸意兒。)》之銘言: : 看到秤板上很多認為秤秤男是俗辣 : 還有一些版友討論秤秤的個性 : 我很納悶的是,這樣怎麼交的到女朋友啊? 天時地利人和 如果你有爬過文你可以知道 秤子是單身率最高的星座 : 都是對方主動嗎? 不一定 還是天時地利人和 不過你要等他主動 你只會等到一連串的曖昧訊息 : 又或是莫名其妙在一起...(囧) 喜歡對方 不一定要用告白的方式 你懂我意思嗎? 雖然我不懂 為啥一定要告白才能成為情人 這是啥鬼道理 : 如果是秤男主動丟煙霧 : 對方回應不是很熱烈,就會澆熄秤男的火? 你以為 為何單身率那麼高?秤子只有有目標才會熱情 於下時間都是消極懶散 : 這樣...這麼快就放棄...怎麼會是因為愛對方呢? 不是每個人都是能夠契而不捨 愛也不是死纏爛打 所以 請不要把時下小說、偶像劇那套拿來套用 當他評估沒機會 他自然就會往下個目標前進 商業上的話叫做 投資報酬比率 秤子不喜歡做無用功...=.= : 如果對方主動了才敢接受這個感情 同上 : 那要怎麼經營未來長久的感情呢? 細水長流 謝謝 這星座的人永遠想的很多 多到你會覺得這人想太多了 再說 是要長久的感情?還是長久的愛情? 要感情 你跟他當好友就好了 包你長長久久 要愛情....我也不相信會有這玩意 你跟父母都會一言不合了 跟情人不會才有鬼 到頭來還是看誰先讓步而已 : 小小的吵架就會讓感情顯出裂痕 這星座的人不愛吵架 不夠感性 你非得要用感性跟他談 你會活活氣死 除非你能搬出說服他的理由 這星座的好辯與詭辯是出了名的 : 容易變成俗辣的秤秤 : 這樣不是會讓對方很沒安全感嗎? 都放話說你不是我的菜了 這樣糾纏下去有任何意義在嗎? 還是你喜歡一再試探人家?秤子沒事幹嘛要在那邊扮小丑 安全感成立在於一個男人的體格 性格 跟經濟能力上 我不認同說 臨陣退縮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識時務者為俊傑 這樣在人生的道路上才能長久 一昧蠻幹 那叫愚蠢 不叫英雄 (對不起 扯遠了) 秤子也是給人的評比最沒安全感的星座之一 他自己都顧不好自己了 還顧的到你?除非你是他老婆 而不是他情人 想要找會照顧人的情人 或者是會哄你的情人 請左轉至其他星座版 話說 為啥前一篇會有濃濃的火藥味... 這是星座版 不是戰文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0.163
kilio77 :其他秤子怎麼想我不清楚,但是我個人喜歡告白模式哩 03/20 03:01
kilio77 :引用一下你的話,因為秤子不喜歡做無用功,所以告白 03/20 03:02
kilio77 :是最容易去確認是否算在一起的一句話了... 03/20 03:02
vkvksky :推這篇 03/20 03:08
as210772 :我是覺得感情到了 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有沒有告白過 03/20 03:55
as210772 :不是很重要 我有好幾個女朋友都是牽手後就自然而然 03/20 03:56
as210772 :的在一起 不過也是有我主動告白的 看女生的個性還有 03/20 03:56
as210772 :其他的條件來決定 不過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心 我也曾經 03/20 03:57
as210772 :一個我覺得他一定會跟我在一起的女生很驚奇的告白 03/20 03:58
as210772 :花了三千多塊 之後問她 她也說其實不必這麼做她也會 03/20 03:58
as210772 :跟我在一起 花心思跟她告白只是想留下一個回憶 03/20 03:59
as210772 :所以我覺得天秤不是不是俗辣 只是更喜歡照自己當下 03/20 04:00
as210772 :想要的感覺走 03/20 04:01
hikaruton :這篇 大部分同意 但我有時候也會哄人啦 ~ 03/20 09:20
careone :推有目標才會積極熱情= = 03/20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