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zzy (米粒葛格^.<)》之銘言: : ※ 引述《comic331: : 我的意思是 : : 只覺得明明給了對方很多 什麼事都以對方的意願為最高優先 : 把時間都拿來陪她 三不五時就打電話或傳簡訊關心她在做什麼 : 在別的星座或許是適用的 但在天秤身上 你發現有時候只會適得其反 : 我們給對方的 卻未必是對方真的想要的 : 所以當你一股腦的想掏心掏肺的給對方好多東西 卻發現這些她其實不需要 : 後來我在秤版上很認真的爬文(因為我真的覺得沒救了 會分手了) : 爬到了一篇 #1BXYSCYj (複製後直接貼上就好) : 裡頭講的是秤女的個性 相信你看完了 : 如果你有心 我想你會發現到你哪邊做錯了事 或踩到了雷 : 看完後如果你覺得 你辦不到 沒辦法給對方自由 : 那我覺得你還是放手讓對方自在的飛翔 對你們會比較好些 : 至少還有可能維持在朋友的階段 : 如果你內心有個聲音說:為什麼我要改變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 那我勸你還是趁早看開些 : 因為我覺得愛上秤女 這就是我們自己自找的XDDD : 沒有人這麼偉大 可以讓對方為了自己改變 : 有的通常只是 自己太愛對方 所以選擇改變自己 配合他人 : 我們也還在慢慢摸索當中 我也還在慢慢調整自己不要那麼黏踢踢 : 總之 如果你自己還沒有想清楚事情的關鍵點 放手會比較好一些 : 以上 我是真的知道自己問題在哪裡了 我讓自己有足夠時間去改 也讓她有時間去休息 我相信我可以辦到 但是我不知道一個月的時間對她來講夠不夠 我不會因為單純不想分手而挽回 因為我知道分手有的時候真的會對彼此都好 但 我知道她就是我要的 所以我讓自己不該有的壞習慣改掉 成為她真正要的 只是我一直在想 一個月的時間對她來講夠不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9.209
chuning1017 :夠不夠 你用想的怎麼會知道 問我們 我們又怎麼知道 03/21 15:34
chuning1017 :你還不如就自己去改吧 跟她慢慢互動 她什麼時候準備 03/21 15:34
chuning1017 :好 就是什麼時候 又或是 先看她有沒有打算準備吧= = 03/21 15:35
mizzy :嗯 推樓上 問我們我們又怎麼知道 只能你自己摸索 03/21 19:45
Anns :那就讓我半個秤女來說話 你會上來問這個問題 03/21 21:11
Anns :就表示不夠(拍拍 你還是未夠班XDDDD 03/21 21:12
Formose :不需要給自己限制什麼時間,只要願意改變,相信她 03/21 21:28
Formose :可以感受到你的誠意的 03/21 21:29
tyy3939 :就改吧 然後做給對方看對方才知道要給你多少時間啊 03/21 21:30
tyy3939 :一個月的時間夠不夠是看你的改變多少吧?不然我想一年 03/21 21:31
tyy3939 :也不一定夠啊(遠目) 03/21 21:31
spfy :總覺得原PO一直沒抓到重點 03/21 22:04
comic331 :重點就事只要我改好了 就不用想她夠不夠 因為問題在 03/22 09:01
comic331 :我對嗎? 這樣我懂了 03/22 09:01
BLspreading :看得出來你很急,不過從你的發文跟推文看起來,你還滿 03/22 14:15
BLspreading :會"自己決定怎樣就怎樣" 如果可以就改掉這個毛病吧 03/22 14:16
BLspreading :非常討厭這個樣子 互相尊重跟配合,談感情應該要這樣 03/22 14:16
tyy3939 :推樓上... 03/23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