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karuton :滿中肯得 哈哈哈 03/22 13:43
推 sainny :你回答的好詳細唷~~感恩~~但是我真的沒有要黏 03/22 13:48
→ sainny :我只是突然不想一個人,平常都讓他自己玩的~ 03/22 13:49
推 sainny :"怕麻煩又不相信我"最氣這點囉…這篇發文其實就最想 03/22 13:53
→ sainny :他會希望我更黏他嗎?因為他好像覺得我沒有很黏他… 03/22 13:54
→ sainny :我怕他在暗示我,而我卻沒去做… 03/22 13:56
→ sainny :平常只要他說他不希望我去我一定不吵不鬧,因為我也 03/22 13:57
→ sainny :黏人的醜態我也會自己打發時間,只是不喜歡變相的拒 03/22 13:58
→ sainny :絕,我覺得可以商量…不直說是污辱智慧(又來>"<) 03/22 14:02
→ sainny :所以,我還是不要笨笨的他要我黏他就去黏他,對嗎? 03/22 14:07
推 hikaruton :他要你可以去啦 不過要懂得觀察 也要多溝通 03/22 15:02
→ hikaruton :有什麼事說出來講清楚(口氣要好) 真的比亂猜好~ 03/22 15:02
→ hikaruton :溝通大原則 吃軟不吃硬~ 03/22 15:02
→ hikaruton :以我而言 雖然不愛情人黏 但是還是會顧慮對方心情~ 03/22 15:07
→ hikaruton :所以彼此的溝通 滿重要的~我覺得~多互相瞭解囉~ 03/22 15:09
→ hikaruton :但是多觀察也是必要的 有時候是勉強的忍耐 要懂得辨 03/22 15:09
→ hikaruton :畢竟像我而言 有時候也是會盡量忍耐居多~ 03/22 15:10
→ hikaruton :反正多溝通確認囉~^^~祝你感情順利~ 03/22 15:12
推 sainny :嗯,我問他好多次會不會想要我去找他?他都答︰你想 03/22 17:07
→ sainny :來就來呀!你來我也很高興,但是…我都不敢當真耶# 03/22 17:09
→ sainny :其實也是怕受傷的原因##小心翼翼的… 03/22 17:10
→ sainny :大家好溫柔唷…我今天剛學會推文耶…呵 03/22 17:11
推 hikaruton :先去在觀察他的態度跟舉止有沒有不耐煩或是不太有空 03/22 17:22
→ hikaruton :然後在自己決定吧~天秤是好好先生通常會說好= = 03/22 17:23
→ hikaruton :除非非常嚴重的不好 不然幾乎都會說好= = 我是這樣 03/22 17:23
→ hikaruton :反正天秤男衣該都會比較喜歡有主見做自己的女生吧 03/22 17:24
→ hikaruton :不要把生命的重點都只有他 讓自己其他生活更精彩~ 03/22 17:24
→ hikaruton :他應該會更喜歡你 我個人是喜歡這種女生= = 03/22 17:25
→ hikaruton :偶爾去一次 表示你的關心也不錯~ 03/22 17:27
→ hikaruton :這樣還不算黏啦@@ 03/22 17:28
推 sainny :收到!>_<* 03/22 18:09
推 liebestod :淚推"你要秤子主動 只有他想爬上你的床時"~ 03/22 20:13
推 ByronX :樓上 XDD 03/22 21:38
推 lovepigan :我也要淚推...只有他想爬上你的床時才主動!! 03/23 07:16
→ jennykiss1 :樓上Lovepigan, liebestod,這是真的嗎? 03/23 07:34
推 sainny :好像是這樣耶##這樣有點無聊####怎辦?? 03/23 09:25
→ sainny :此版有沒有出"天秤主動攻略"~~~ 03/23 09:45
→ ocean781016 :天秤超級被動 03/23 13:24
→ XXPLUS :j姐很介意的爬床問題怎麼都沒人回覆啊? 03/29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