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ic331 (comic)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
時間Mon Mar 22 23:08:25 2010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前幾天我有po了一篇文章
跟閃光有關
就是前幾天分手
今天朋友的一句話: 越是不能自我 越是得不到愛
讓我突然想通了
我要是沒辦法好好用原本自己理性思考的模式去看待這件事情的話
我應該怎麼樣都不會懂她想表達的意思
也不會有機會
我也突然了解到我該做什麼
也懂了之前網上板友的意思
(不是看她夠不夠 是看我會不會)
明天我跟她約好了
我要當面跟她說一些話
再挽回一次
希望大家可以祝我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9.209
→ hikaruton :加油~ 03/22 23:14
推 mosquito615 :加油!! 03/22 23:19
→ bskseed :加油 03/23 00:24
推 Formose :加油,記得再上來分享成果哦~ 03/23 00:53
→ teammate :加油=) 03/23 01:16
推 gabrielyeh :祝福你!! 03/23 10:03
推 cemdas :祝你成功:) 03/23 20:13
推 tear1015 :加油^^~ 03/23 21:51
推 wzkeita1216 :加油~祝你成功! 03/23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