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前幾天我有po了一篇文章 跟閃光有關 就是前幾天分手 今天朋友的一句話: 越是不能自我 越是得不到愛 讓我突然想通了 我要是沒辦法好好用原本自己理性思考的模式去看待這件事情的話 我應該怎麼樣都不會懂她想表達的意思 也不會有機會 我也突然了解到我該做什麼 也懂了之前網上板友的意思 (不是看她夠不夠 是看我會不會) 明天我跟她約好了 我要當面跟她說一些話 再挽回一次 希望大家可以祝我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9.209
hikaruton :加油~ 03/22 23:14
mosquito615 :加油!! 03/22 23:19
bskseed :加油 03/23 00:24
Formose :加油,記得再上來分享成果哦~ 03/23 00:53
teammate :加油=) 03/23 01:16
gabrielyeh :祝福你!! 03/23 10:03
cemdas :祝你成功:) 03/23 20:13
tear1015 :加油^^~ 03/23 21:51
wzkeita1216 :加油~祝你成功! 03/23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