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說出口的話卻做不到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為什麼自己說出口的話卻做不到呢 告白後你對我說我們就當朋友 我轉換了心情想好好跟你當個朋友 你的態度卻是令人難過 當初妳就直說阿 還說做朋友 現在卻躲躲藏藏 我很重視朋友 你卻讓我覺得朋友兩個字很虛無 我真的懂了 既然你不在乎 我又何必在乎 也讓我認清朋友這就是你對朋友的態度 -------------------------一個栽在天秤很多次的射手笨蛋-------------------- -- ~ 不斷的追尋目標 等待著奇蹟出現 為你出生在這個時代 也為我 我是穹蒼騎士 也是武林浪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9.50
hikaruton :因為他還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就是怕你現在的態度~ 03/22 23:15
hikaruton :他會覺得尷尬~ 也要等他自己想通 說做朋友 但是應該 03/22 23:15
hikaruton :沒說能馬上恢復能原本狀態啦~我這樣看得~抱歉有點理 03/22 23:16
hikaruton :性~不太中聽>"< 03/22 23:16
dd4585 :我也認為等她調適好來找你這個朋友,畢竟她應該有嚇到 03/22 23:19
sosoyy :你真的太急了 光看你的文就覺得壓力好大 03/23 00:17
teammate :說要做朋友還是要有一點時間阿 不是馬上做的到的>< 03/23 01:15
adust2008 :嗯!天秤都要先說服自己才會去做地! 03/23 15:50
x9522wsx :給他時間吧...天秤很難馬上整理心情面對 03/24 18:14
XXPLUS :女生的"做朋友"其實只是拒絕啦,真相是連朋友都做不成 03/29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