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nowMann :.....我是很厚臉皮沒錯,因為我還是會打下一通電話 09/30 16:01
推 newlane :建議傳簡訊會比較好 09/30 16:07
推 SnowMann :大概會叫你以後連簡訊都不要傳了 09/30 16:09
→ SnowMann :然後我討厭你、我不喜歡你、我恨你,說跟你斷絕往來 09/30 16:10
→ oath930i :用隱藏號碼撥過去真的不太OK .. 09/30 16:27
→ oath930i :可是我覺得 你也別太執著了 如果是我 不會這樣對自己 09/30 16:28
→ oath930i :愛的人.. 09/30 16:28
→ AmisKinu :他已經明講叫你安靜 你又用隱藏號碼 我看了都生氣了 09/30 16:57
→ finis :你為什麼要懷疑她所說的話,而去相信不認識的版友? 09/30 18:54
→ finis :你這樣真的很討厭,看了都覺得你沒機會了 09/30 18:56
→ finis :你有很差嗎?有必要執著於她?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理她 09/30 18:57
→ EKAT :你這樣做代表不信任她.... 她只會覺得你更煩... 09/30 19:17
推 SnowMann :我覺得原po何不問問旁人是什麼原因? 09/30 20:33
推 sean302 :你用隱藏電話..是雷阿....這代表她目前想自己的空間 09/30 20:35
推 SnowMann :我好奇時等搖擺不定期結束回來找你,原po你什麼心情 09/30 20:37
→ conankid :隱藏號碼...是故意想測試甚麼? 這下難救了 = = 10/01 02:05
→ conankid :真的誠心建議,先過好自己生活~好嗎... 10/01 02:08
→ conankid :天秤拗起來時就是拗~你越逼近只會讓她更想逃避,拗的 10/01 02:09
→ conankid :時間拉更長~可能本來只要2個禮拜~但一煩,就變一個月 10/01 02:10
→ conankid :而且,不要硬強迫秤女踹共,到時火起來~真的踹共往往 10/01 02:11
→ conankid :就是在情緒上了,場面恐怕難看,沒有挽救機會~@@ 10/01 02:12
推 a29108583 :她都願意給你機會了, 你為何要迫她做出最壞的決定呢? 10/03 14:09
→ a29108583 :她不願意放棄你,也請你不要放棄你自己,給她時間沉澱 10/03 14:10
→ J976016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反倒抓您這件事,把關係結束掉.. 10/04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