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中午主動打電話給秤女了,但是是用隱藏號碼打的,她接起來, 我說:最近好嗎?我說很久沒打電話給妳了,關心妳一下 她說:不用,是還要盧多久?不是叫你安靜嗎?也做不到,本來的好心情都被你破壞了 我說:只是關心妳一下,怕很久沒打給妳,妳覺得我不關心妳,那中秋節快樂,掰掰 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請問各位秤女,妳們覺得她對我還有心嗎? ※ 引述《kuangmin1980 (40EAGLE)》之銘言: : 不好意思,大家說需要時間空間, : 一.真的要我三個月都消失嗎? : 二.如果秤女真的不愛了,不要這段關係了,會跟我明講嗎? : 三.如果今年她生日我送她禮物,她會不會覺得很煩? : 四.我以前放在她家的隨身物品到現在她也沒叫我去拿這代表還有救嗎?\ : 我遵守大家的指示都沒再傳訊給她了 : 但我真的好煩喔,請救救我吧 : ※ 引述《kuangmin1980 (40EAGLE)》之銘言: : : 唉~我也是遇到這個問題,一直問秤女答案,確被一直冷處理, : : 如果跟秤女說:有甚麼話就說清楚,要分手也沒關係,她就回應, : : 我不能冷靜下來嗎?之前不是答應她要冷靜三個月嗎? : : 她說我答應她三個月不理她,確都做不到,跟個男孩一樣,不像男人,越來越煩, : : 想請問各位秤女,她是真的想用冷處理分手, : : 還是真的我都不要寫信或傳訊,她就會回來呢? : : 已經一個多月都沒講電話了,我前天傳訊給她,說我會等她,我愛她,會給她幸福 : : 除非她叫我不要等了,我才會離開.但訊息傳了,她依舊沒回應,我也不敢打電話給她 : : 請問各位我該如何處理呢?今年她生日我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送禮物給她 : : 怕她又很煩~請給我建議,好嗎? : .: ※ 引述《cloud1203 ( )》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68.83
SnowMann :.....我是很厚臉皮沒錯,因為我還是會打下一通電話 09/30 16:01
newlane :建議傳簡訊會比較好 09/30 16:07
SnowMann :大概會叫你以後連簡訊都不要傳了 09/30 16:09
SnowMann :然後我討厭你、我不喜歡你、我恨你,說跟你斷絕往來 09/30 16:10
oath930i :用隱藏號碼撥過去真的不太OK .. 09/30 16:27
oath930i :可是我覺得 你也別太執著了 如果是我 不會這樣對自己 09/30 16:28
oath930i :愛的人.. 09/30 16:28
AmisKinu :他已經明講叫你安靜 你又用隱藏號碼 我看了都生氣了 09/30 16:57
finis :你為什麼要懷疑她所說的話,而去相信不認識的版友? 09/30 18:54
finis :你這樣真的很討厭,看了都覺得你沒機會了 09/30 18:56
finis :你有很差嗎?有必要執著於她?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理她 09/30 18:57
EKAT :你這樣做代表不信任她.... 她只會覺得你更煩... 09/30 19:17
SnowMann :我覺得原po何不問問旁人是什麼原因? 09/30 20:33
sean302 :你用隱藏電話..是雷阿....這代表她目前想自己的空間 09/30 20:35
SnowMann :我好奇時等搖擺不定期結束回來找你,原po你什麼心情 09/30 20:37
conankid :隱藏號碼...是故意想測試甚麼? 這下難救了 = = 10/01 02:05
conankid :真的誠心建議,先過好自己生活~好嗎... 10/01 02:08
conankid :天秤拗起來時就是拗~你越逼近只會讓她更想逃避,拗的 10/01 02:09
conankid :時間拉更長~可能本來只要2個禮拜~但一煩,就變一個月 10/01 02:10
conankid :而且,不要硬強迫秤女踹共,到時火起來~真的踹共往往 10/01 02:11
conankid :就是在情緒上了,場面恐怕難看,沒有挽救機會~@@ 10/01 02:12
a29108583 :她都願意給你機會了, 你為何要迫她做出最壞的決定呢? 10/03 14:09
a29108583 :她不願意放棄你,也請你不要放棄你自己,給她時間沉澱 10/03 14:10
J976016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反倒抓您這件事,把關係結束掉.. 10/04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