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X9999 : 你只要多對她做她會感到舒服的事,想想當初她喜歡你10/25 17:00
→ NX9999 : 什麼?XD朝最初的方向看看@@10/25 17:00
→ NX9999 : 當初或許很黏?現在則是要多給她空間10/25 17:00
我比較黏她吧...退一步也讓自己思考想要什麼QQ 但我看不懂她的內心戲啊
※ 編輯: jb785 (101.15.144.253), 10/25/2018 18:44:06
推 NX9999 : 雙子通常步調很快@@反應也比天秤好,可能她想要安靜10/25 20:20
→ NX9999 : 的時候,你沒有察覺;她希望你開心,所以可能很多10/25 20:20
→ NX9999 : 事她是忍在心裡,於是才會爆發分手這樣@@10/25 20:20
推 NX9999 : 雖然可能你會比較包容她,但其實她可能會覺得「我10/25 20:27
→ NX9999 : 不夠好,你老是對我這麼包容,我也會有壓力....」10/25 20:27
→ NX9999 : 或許你可以多問問她,問問她喜歡怎樣的相處方式她會10/25 20:28
→ NX9999 : 比較自在,請她告訴你該怎麼做,這樣@@10/25 20:28
N大點出重點了!想起她之前常說有時候無法反應。可能是我們真的變太快,沒有認真傾
聽對方到底需要什麼...有時後真的是咄咄逼人自己也沒察覺到...對方可能也不想造成衝
突
所以也沒說...越來越遠
※ 編輯: jb785 (101.15.144.253), 10/25/2018 23:47:07
推 NX9999 : 所以趁她還非常非常愛你的時候,不要放棄@@多多問她10/26 00:13
→ NX9999 : 怎樣她才能接受和好繼續交往,不要用逼的方式,也10/26 00:13
→ NX9999 : 不要講道理,畢竟秤女很多時候是心理步調很慢,需要10/26 00:13
→ NX9999 : 多多配合她的思緒XD10/26 00:13
→ NX9999 : 我自己是秤男,有交往過三次秤女的經驗分享XD 10/26 00:14
→ NX9999 : 然後最好的是陪,不是管@@ 10/26 00:15
暫時冷處理呢?爬文似乎是好像會更慘。
但一直踩著我的線...不能忍受的那種...
※ 編輯: jb785 (101.15.144.253), 10/26/2018 11:17:12
推 JennyQ : 冷一個月她會自己完全消失在你的世界。給她安全感, 10/26 11:51
→ JennyQ : 讓她知道你很愛她,如果你想挽回的話。 10/26 11:51
好,我努力試看看
推 NX9999 : 不要太熱情就是了,因為天秤就是慢條斯里的@@熱情 10/26 15:42
→ NX9999 : 的好會超有壓力,看看你對男生好友都怎麼相處的,就10/26 15:42
→ NX9999 : 要像男生好友相處那樣,只是要帶點溫柔@@ 10/26 15:42
※ 編輯: jb785 (101.15.144.253), 10/26/2018 17:12:35
我覺得我自己是會很反差,取決心情。
對重視的人很熱情,對朋友就很隨性
原來是這樣(筆記)難怪她會覺得我有時候很吵XD 我們很小孩子...天秤也是很隨和的包
容
有時候要引導你們說嗎?女秤也是不太說內心話的...怕有衝突+比較慢反應不來XD
可能我也是真的沒什麼耐心唉...
※ 編輯: jb785 (101.15.144.253), 10/26/2018 18:14:43
→ t870018t : 建議不要引導說心裡話,我們想說自己會說,不想說 10/26 19:33
→ t870018t : 你的引導反而會變強迫10/26 19:33
只能等是唯一解嗎@@但很多時候不說怎麼知道在想什麼?
等秤想出來到說的時候頭都禿了XD
推 NX9999 : 雙子好像會因為好奇,就打破砂鍋問到底@@秤女會有10/26 19:48
→ NX9999 : 壓力XD10/26 19:48
→ NX9999 : 我自己好奇心有時也是很重,秤女或處女女反而很討10/26 19:49
→ NX9999 : 厭好奇心重的男生10/26 19:49
真的...雙子就是好奇寶寶...沒有一個解很痛苦的...內心兩隻在打架...
可以直接問她說現在在想什麼嗎?等想講的時候再談...這樣?
※ 編輯: jb785 (101.15.144.253), 10/26/2018 20:24:53
推 NX9999 : 你可以這樣說:「寶貝(或是平常都怎麼叫她),我知道10/26 20:39
→ NX9999 : 妳心裡不太舒服,不過沒關係,我都在哦:-)」這樣,10/26 20:39
→ NX9999 : 盡量不要問她@@10/26 20:39
→ NX9999 : 或是你可以用暗示的,例如:「寶貝,今天還好嗎? 10/26 20:41
→ NX9999 : 我雖然很想跟妳說說話,不過沒關係,希望妳今天開10/26 20:41
→ NX9999 : 心哦^__^」 10/26 20:41
N大超會!!!!我這樣講話她一定問說:你今天是頭撞到還是哪裡不舒服嗎XD
※ 編輯: jb785 (101.15.144.253), 10/26/2018 20:54:43
推 t870018t : 就像n大說的,秤女不太喜歡好奇心重的人XD 其實有 10/26 21:00
→ t870018t : 的時候看起來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但實際上只是在發10/26 21:00
→ t870018t : 呆或思考等一下要吃什麼要不要喝飲料如果要喝 那要10/26 21:00
→ t870018t : 喝什麼喝哪一家,所以沒說基本上代表沒事或事情不10/26 21:00
→ t870018t : 重要,你問了反而有事XD 真的有心事或不開心從表情10/26 21:00
→ t870018t : 跟語氣就感覺出來了 10/26 21:00
確實。我知道她都在發呆而且很需要個人空間。問她在幹嘛,整個魂不知飄去哪就知道她
在放空XD 也是情緒藏不住的
所以跟她們就是暗示和心電感應嗎
※ 編輯: jb785 (101.15.144.253), 10/26/2018 21:20:49
推 t870018t : 可以暗示 但只能講一次! 講第二次以上會覺得你很奇10/26 22:01
→ t870018t : 怪。秤女心情不好又一個人悶著不肯說的時候,可以10/26 22:01
→ t870018t : 給她吃好吃的(或投其所好)就好但不可以逼她XD 心情 10/26 22:01
→ t870018t : 好了說出來的機率就提高了。如果她說要去睡覺就讓 10/26 22:01
→ t870018t : 她去別盧小,睡醒之後什麼事都沒了,這個時候要問 10/26 22:01
→ t870018t : 也可以。反正就是不要在她不開心的當下打破砂鍋問 10/26 22:01
→ t870018t : 到底,這只會讓秤女更不肯說還會覺得你很白目 10/26 22:01
整篇下來收穫滿滿!忽然覺得自己神經很大條...一般要是我惹對方生氣,用誘拐或是撒
嬌
真的有用XD 發現她們也是吃軟不吃硬!所以雙秤配到底合不合...?有人說當朋友合
也有人說互虐?
性格很像到底是好是壞
※ 編輯: jb785 (101.15.144.253), 10/26/2018 22:25:55
推 NX9999 : 哈哈因為我前任處女女改變我,所以就要學著這樣跟女 10/26 23:54
→ NX9999 : 孩子溝通@@ 10/26 23:54
→ NX9999 : 很多都說雙子跟天秤很合,但是合的地方大概只有, 10/26 23:55
→ NX9999 : 都很隨性,喜歡新奇的人事物而已@_@其實做事方式完 10/26 23:55
→ NX9999 : 全不一樣10/26 23:55
推 NX9999 : 雙子真正合的或許是雙魚跟射手吧QQ因為都是好奇寶寶 10/26 23:57
→ NX9999 : ,然後也是步調快,變化多XD10/26 23:57
→ NX9999 : 不過既然跟天秤在一起了,兩方多少要犧牲QQ雙子得10/26 23:58
→ NX9999 : 變得穩重,天秤需要變得反應好才能互補嚕@@10/26 23:58
我自己的部分會改進。但這幾天我觀察她持續釋出一些訊息,很像想引起我注意後就收手
?!我如果也在意,暗示性回 她會不會很怪?面對秤內心戲要溫柔+裝沒事?我還在看她
何時會罷手XD
※ 編輯: jb785 (101.15.144.253), 10/27/2018 14:25:33
推 NX9999 : 她如果會用暗示的訊息,你也可以試試暗示回去@@ 10/27 15:58
→ NX9999 : 例如她可能會說「唉好懷念有人幫我準備晚餐」,你就 10/27 15:58
→ NX9999 : 可以繞著不直接的回「麥當勞好好吃呀.....」 10/27 15:58
推 NX9999 : 如果是以前,包含大部份男生通常都回「走啊一起來吃 10/27 16:01
→ NX9999 : 晚餐」「是喔,好啊我買晚餐給妳」諸如此類直接又 10/27 16:01
→ NX9999 : 乾脆的回應 10/27 16:01
推 pipamoon : 應該要早一點看到這篇,我也是雙子目前追求秤女, 11/15 00:39
→ pipamoon : 對方覺得我太熱情了,讓我緩緩。話說,對方有說出 11/15 00:39
→ pipamoon : 來比什麼都不說有機會嗎? 11/15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