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acdao ( )》之銘言: : 標題: [疑惑] 信託考試的學歷證明? : 時間: Thu Jul 19 18:07:51 2007 : : 這次看信託簡章裡面有寫到要帶學歷證明進去 : : 應考人須持以下證件入場應試: : (一)畢業證書、學歷證明文件或考試(高考、普考或特種考試)及格證書,一律使用影印本 : (採A4規格),應試時繳予監試人員,審查後不退還。 : : 可是之前考理規的時候怎麼記得只有帶身分證明文件進去而已?? : : 覺得很疑惑 這樣又要去影印畢業證書了 : : 雖然感覺是很簡單的問題 可是爬文沒有看到 : : 麻煩大家解答一下^^ : : 謝謝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59.116.9.52 : → willmill:要帶學歷證明喔,他會當場收走,沒帶的話要再補,滿麻煩的 07/19 18:21 : → tsawtin:印大學學生證就ok了  07/19 23:33 ^^^^^^^^^^^^^^^^^^^^^^^^^^^^^^^^^^^^^^^^^^^^^^^^^^^^^^^^^^^^^^^^^^^^^^^^^ 不行啦 今天考信託 用學生証他說不行 之前有爬過文 好像有兩個推文說學生証可以 就相信了... 結果還是要傳真過去 煩 明天對完答案有過在傳好了 沒過的話就把傳真費省下來了>"< 所以下次要考的版友 記得印高中或大學畢業證書 希望我沒有下次 = = -- http://www.wretch.cc/album/monkeygogo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01.212 ※ 編輯: MONKEYGO 來自: 219.91.101.212 (09/09 15:07)
jianoon:希望沒有下次+1 但是實務搞的我心灰濛濛的 囧 09/09 15:18
paperplane:我有打電話問金研院,他說可以 今天考試他也說學生證不 09/09 15:22
paperplane:行 害我好生氣>< 09/09 15:24
cacdao:可是我用學生証他收去了耶@@ 不會吧... 09/09 15:30
paperplane:他一開始說要我再傳真過去,我就說金研院說可以 他就說 09/09 15:30
paperplane:這不是基測 要我傳真 他後來看我臉色不太好看 就說他先 09/09 15:32
paperplane:收去 之後考完也沒下文....只是今天考試感覺很差 09/09 15:32
MONKEYGO:他不收 後來第二節還特地說 要傳真的話 要傳畢業證書 09/09 15:35
MONKEYGO:不要傳學生証 害我第一節整個不爽 09/09 15:35
banban0729:可是我用學生證可以耶! 沒說什麼就收走了.... 09/09 15:36
MONKEYGO:真衰小... 09/09 15:38
h00309:我連問了兩次 他還是不收 氣到炸 09/09 15:41
jianoon:搞什麼 我還叫我高雄老家 宅配我的畢業證書 囧... 09/09 15:49
jianoon:如果真的不收的話 簡章不要備取那條 誤人子弟... 09/09 15:50
jianoon: 註 09/09 15:50
jianoon:我們那個監考老師更扯 他說念大學的 不代表高中畢業 09/09 15:51
jianoon:還有可能是高中肄業的 所以研訓中心不收...騙誰啊? 09/09 15:51
jianoon:真的是想到他的話就一肚子火 而且實務也寫的2266 唉... 09/09 15:53
shevochenko:看教育部網站就知道為啥不代表了 09/09 15:56
itsmefish:我們這邊說學生證影本ok耶! 09/09 16:36
pinkyberry:我也用學生證影本 也OK! 答案哪時候會出來阿? 09/09 18:58
blackqueen:我的學生證也收走什麼都沒說了阿@@" 09/09 23:00
ShAn1113:實務也寫的哩哩拉拉+1 我也是用學生證影本 OK的耶! 09/0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