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anoon:希望沒有下次+1 但是實務搞的我心灰濛濛的 囧 09/09 15:18
推 paperplane:我有打電話問金研院,他說可以 今天考試他也說學生證不 09/09 15:22
→ paperplane:行 害我好生氣>< 09/09 15:24
推 cacdao:可是我用學生証他收去了耶@@ 不會吧... 09/09 15:30
推 paperplane:他一開始說要我再傳真過去,我就說金研院說可以 他就說 09/09 15:30
→ paperplane:這不是基測 要我傳真 他後來看我臉色不太好看 就說他先 09/09 15:32
→ paperplane:收去 之後考完也沒下文....只是今天考試感覺很差 09/09 15:32
推 MONKEYGO:他不收 後來第二節還特地說 要傳真的話 要傳畢業證書 09/09 15:35
→ MONKEYGO:不要傳學生証 害我第一節整個不爽 09/09 15:35
推 banban0729:可是我用學生證可以耶! 沒說什麼就收走了.... 09/09 15:36
→ MONKEYGO:真衰小... 09/09 15:38
推 h00309:我連問了兩次 他還是不收 氣到炸 09/09 15:41
推 jianoon:搞什麼 我還叫我高雄老家 宅配我的畢業證書 囧... 09/09 15:49
→ jianoon:如果真的不收的話 簡章不要備取那條 誤人子弟... 09/09 15:50
→ jianoon: 註 09/09 15:50
→ jianoon:我們那個監考老師更扯 他說念大學的 不代表高中畢業 09/09 15:51
→ jianoon:還有可能是高中肄業的 所以研訓中心不收...騙誰啊? 09/09 15:51
→ jianoon:真的是想到他的話就一肚子火 而且實務也寫的2266 唉... 09/09 15:53
推 shevochenko:看教育部網站就知道為啥不代表了 09/09 15:56
推 itsmefish:我們這邊說學生證影本ok耶! 09/09 16:36
→ pinkyberry:我也用學生證影本 也OK! 答案哪時候會出來阿? 09/09 18:58
推 blackqueen:我的學生證也收走什麼都沒說了阿@@" 09/09 23:00
推 ShAn1113:實務也寫的哩哩拉拉+1 我也是用學生證影本 OK的耶! 09/0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