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外界都說:現在已經壓在立法院案下了, 講了那麼多年到底會不會過阿? 我想大概被業界阻撓著吧! 你們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32.231
kusper:驗光師反而是業界爭取的,是醫界有聲音... 09/09 23:29
kusper:因為聽說如果過,對眼科會有影響... 09/09 23:31
kusper:事實上,法案也真的在立法院下了,前幾禮拜工會理事長還有來 09/09 23:33
kusper:我家談這件事....(家父是業界) 09/09 23:34
kusper:跟衛生署也已經談妥,好像只等三讀通過... 09/09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