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92年曾考過 當時是應徵進了一家保險公司 後來離職卻沒有把當時的證照拿回來 因為待的時間很短 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有登錄 是不是還有效 (人壽是五年.所以我想應該到期日在97年吧) 現在因為在新的公司 有在要求我們要考這些證照 請問我應該去原本的保險公司把證拿回 或是時間快到了(都96年秋天了)乾脆直接再考 這樣會有效嗎? -- 自從與你相遇的那時起,我感覺到,我已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 總想著,你在地球的某處,望著我,這樣,就足以讓我一直活下去。 永永遠遠,無法停止的思念。不管到哪裡,都無法斷絕對你的思念。 http://www.wretch.cc/album/koalashw 相簿 http://www.wretch.cc/blog/koalashw 胡思亂想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8.95
tesss:可以打電話到壽險公會問當初的證照號碼即可 09/10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