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y0424 (亭亭)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初級外匯考題討論
時間Tue Sep 11 00:16:01 2007
關於:
出口外匯部份:
第35題
關於託收規則的當事人
不是應該全選嗎?
國外匯兌部分:
第19題
選項四有錯嗎?
第2.16題可以講解一下嗎?
國外匯兌這部份我只差一題就過的說..orz
超級心酸..唉...好不滿喔~
真希望有奇蹟...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一下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20.207
推 ll9853:出口那一題,我也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回答說。 09/11 01:49
推 skltku:國外匯兌差1題就過關+1 09/15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