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 出口外匯部份: 第35題 關於託收規則的當事人 不是應該全選嗎? 國外匯兌部分: 第19題 選項四有錯嗎? 第2.16題可以講解一下嗎? 國外匯兌這部份我只差一題就過的說..orz 超級心酸..唉...好不滿喔~ 真希望有奇蹟...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一下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20.207
ll9853:出口那一題,我也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回答說。 09/11 01:49
skltku:國外匯兌差1題就過關+1 09/15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