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ajan (口桀口桀)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初階外匯電腦應試
時間
Tue Sep 11 12:58:26 2007
請問有人有用電腦應試考過嗎? 和授信電腦應試比起來哪一個比較難? 是用哪一本書呢?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問這個 不行的話,請告知 我會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82.252
推
vent0202
:外匯比較難..考3科都要過70..而且不好唸
09/11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