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有用電腦應試考過嗎? 和授信電腦應試比起來哪一個比較難? 是用哪一本書呢?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問這個 不行的話,請告知 我會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82.252
vent0202:外匯比較難..考3科都要過70..而且不好唸 09/11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