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loewang (chloe)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東展投信投顧的書?
時間
Tue Sep 11 18:53:31 2007
如題 今年東展的投信投顧書會再改版嗎? 因為想考第四季的 雖然還沒開始報名 但想說先買書來k 可是又怕會改版 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 謝謝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2.29
推
cacdao
:好像每一屆都會改版吧...因為要增加上一次的考古題
09/11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