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今年東展的投信投顧書會再改版嗎? 因為想考第四季的 雖然還沒開始報名 但想說先買書來k 可是又怕會改版 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 謝謝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2.29
cacdao:好像每一屆都會改版吧...因為要增加上一次的考古題 09/11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