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tatonic (hold on)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丙級技術士報名,附錯匯款收據
時間Thu Sep 13 20:20:43 2007
今天去報名丙級會計
去郵局交錢後他只給了我收據(郵局自己印的)
沒給簡章附的匯款單右邊那一聯
結果就把收據貼在報名表正面寄出去了
這樣會不會報名失敗啊...
明天去郵局還要不要得回來...最後一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5.81
推 purplekt:收據本來就是貼郵局給的那張啊= = 我也報考過 09/13 20:34
→ purplekt:就算貼郵局那張也OK 只是要證明你有繳錢 系統都查的到 09/13 20:43
→ purplekt:你繳費了沒 那張紙只是個形式而已 不用擔心報名沒成功 09/13 20:45
→ Pentatonic:感謝解答~~~ 09/13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