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ieb ()
看板
License
標題
Re: [疑惑] 技能檢定的分級一定要先考到丙再考乙嗎?
時間
Sun Sep 16 00:28:08 2007
即測即評即發證:限丙級 早上考術科 下午考學科 相關網址:
http://www.labor.gov.tw/etestwebindex.htm
即測即評:限丙級 只有學科 相關網址:
https://www.etest.org.tw/evta/p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8.138
推
milkyame
:借轉 :)
09/16 20:18